[怎麼辦啊?明晴和成烈失蹤好幾天了,真的能找到嗎?]盛希滿臉憂愁,相赫

緊緊皺著眉頭,明顯在思索方法,[就算沒打電話要求贖金,連線索都沒有我要

怎麼找啊~可惡!]永才一把抓下耳機一丟,煩躁的躺到沙發上,[不然⋯去他

們最後待過的地方看看?]羽沫小小聲點地提議,燦烈卻搖頭:[我去看過了,

一點痕跡都沒有][啊~那要怎麼辦啊?]泫恩哀嚎著,一旁的亦凡眼明手快的

接住她險些跌倒的身體,沈默的離音這時卻開口:[那個⋯窗外⋯容和學長⋯]

[嗯?]盛希轉頭,果然看見了在窗外揮手的容和,燦烈一打開落地窗,容和便

著急得大叫:[快跟我來!我找到明晴和成烈了!][啥?]這下連躺著的永才

都跳了起來,他們連忙跟著容和跑了出去,卻察覺不到四周開始變化的氣流⋯⋯

另一邊

[住手!快住手!]明晴尖叫著,成烈擋在她面前,幫她擋下了黑衣男子一波又一波

的攻擊,[不要再為我這麼做了!我放棄了你啊!]明晴哭喊著,成烈卻笑了:[

雖然妳放棄了我,可是啊⋯我覺得,跟妳在一起的那一晚⋯是我最開心的時光⋯

我愛妳⋯]他的嘴角微微上揚,同時黑衣男子也一拳打在他的腹部,接著一把抓起

了昏迷的成烈,然後高高舉起了他,[拜託⋯求求妳⋯救救他⋯][救他?我為什麼

要救一個被女人放棄的男人?]一旁的黑衣女子冷哼,她的話重擊了明晴的心,她

的淚還在掉落,但這次是因為懊悔:[你說的沒錯⋯是我太懦弱了⋯要殺就殺我吧

][不用了,我不會那麼做的,黑武,放開李成烈]女子突然轉變的語氣讓明晴愣住

了,接著她驚訝的發現,成烈身上的傷消失無蹤,連塊瘀青都沒有,[好好對他,

你們的朋友快來了,先走一步]黑衣女子瞬間消失,連高大的男人都化作黑霧消散,

[謝謝⋯謝謝妳⋯]明晴緊緊抱著成烈的身體,這時外頭也傳來了呼喊聲,是泫恩

:[明晴~妳在裡面嗎?成烈呢?][我們都在!]明晴喊道,看著昏迷不醒的成烈,

她心裡默默地想著:[我會永遠在你身邊的⋯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