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伯賢哥!]衝進來的是子韜,後面跟著慧婕和夏羽沫,以及力燦和寶恩,[媽呀!]

燦烈和恩熙同時被嚇醒,[噗!]伯賢忍不住笑了出來,[哥你沒事嗎?]子韜問,

伯賢笑著回答:[應該再過幾天就能出院了][分明就在說謊嘛⋯噴那麼多血⋯]

燦烈小聲地咕噥,慧婕笑個不停,伯賢則是翻了翻白眼,時間就在笑聲下流逝了⋯

三天後

[看吧!就說我身強體壯吧!]伯賢笑著,坐在一旁的永才很不以為然:[是啊!

好一個身強體壯~被砍一刀就倒囉~][哈哈哈!]大家都笑了起來,伯賢也沒有

生氣,他的目光悄悄移向了正低頭畫畫的鹿星,他走到她旁邊,把紙拿給她:[

這是妳的嗎?][嗯⋯啊!]鹿星尖叫,抬頭卻對上了伯賢的目光,[你為什麼

⋯會有⋯]鹿星整張臉漲得通紅,然後她一個轉身就跑出了教室,伯賢馬上就追了出去,

留下滿教室的人

[等一下!]伯賢憑著過人的腳力追上了鹿星,[為什麼要畫我?]他抓住她的手,

卻被她狠狠的甩開,[只是因爲無聊而已,邊伯賢,你沒有別的事做嗎?]鹿星的臉上

沒有剛剛的慌張,[如果你沒事的話,請不要過問我的私事]心,好像有某處碎裂了,

伯賢勾唇,扯出冰冷的笑:[也對⋯是我太多管閒事⋯抱歉]他轉身,鹿星蹲了下去

,[對不起⋯伯賢⋯]不是你的錯,是我沒有勇氣,說出我的心⋯

 

後記:

來向大家宣佈一個好消息~

我的手寫稿已經達到71集了!

說到這總覺得自己發太慢了⋯⋯請大家原諒我吧!

也請期待下一集~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