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妹妳怎麼在這?]鹿晗帶著燦恩進來時,看到了坐在床邊的鹿星,她飛快地站起身,

回答:[沒有⋯只是來看看⋯]鹿星的聲音有點變調,她直接跑了出去,留下滿頭霧水

的鹿晗和燦恩

鹿星坐在頂樓,臉上是藏不住的悲傷,[不要讓他死啊⋯]腦中閃過了伯賢虛弱的樣子,

淚又掉了下來,[妳在這幹嘛?]男聲響起,亦凡走到了鹿星旁邊,[妳的淚,是為了伯賢

嗎?][啊?]鹿星愣了下,然後抹去自己的淚,[妳這樣不像妳,我不習慣]鹿星

好一會才理解他的意思,反問:[那我怎樣你才習慣?][兇巴巴的發號施令]亦凡回答,

鹿星差點沒暈倒,她咆哮:[呀!吳亦凡,你找死啊?]亦凡閃過她的一拳後笑了,[這樣我才

習慣][哼!]鹿星冷哼一聲後坐下,開始畫起素描,[妳繼續保持這樣就很好了]亦凡轉身往

樓下走去,一個女孩卻和他撞了一下,[對不起⋯]女孩眼裡閃過一絲驚訝的光,然後轉身

跑上了頂樓,[大概是鹿星的朋友吧!]亦凡想著,離開了那裡

病房

[唔⋯]伯賢的眼睛微微張開,看到躺在隔壁床的燦烈,還有趴在他床邊的恩熙,[對了,

我是為了幫鹿晗哥擋刀才⋯]伯賢坐起身,出乎意料的沒感覺到刺痛,看來麻醉藥還沒退⋯

[嗯?]伯賢撿起了掉落地面的紙,這一看卻嚇到了他,[是我?]紙上的素描明顯是他,

而且栩栩如生,[是鹿星嗎?]他記得她常常在畫,修長的手指撫過畫紙,伯賢的心跳快了起來

,唇邊漾起了笑,此時一陣腳步聲響起,伯賢連忙把紙收起,下一秒門果然被打開了:[伯賢哥!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