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你怎麼會來這裡?]敏熙蒼白的臉上有著憤怒,[爲什麼要生氣?妳不是討厭我嗎?

][你⋯]敏熙無話可說,學淵的臉上浮起淡淡的笑,[妳喜歡我嗎?][我?]

敏熙瞪圓眼睛,學淵扣住她的手腕,猛然把臉貼近:[妳遲疑了,所以!]學淵眯

起眼,伸臂抱住了她,[不要拒絕我,好嗎?][我沒有拒絕你⋯嗯⋯]敏熙突然

呻吟出聲,學淵把她壓倒在床上,解開她的衣服,溫熱的氣息吹撫在她的胸前,

學淵含著她的蓓蕾,敏熙倒抽一口氣,臉上浮起紅暈:[不要⋯]她羞得想遮住自己光裸的

的身軀,學淵卻撫摸起她的身體,他的手指所到之處引起敏熙一陣陣的顫抖,

他覆上她的身子,手指不規則的滑入她的小穴,敏熙喘起氣來,[學⋯學淵⋯]

她喚著他的名字,[敏熙⋯]為了化解她的不安,學淵吻著她,長舌竄動的瞬間

感覺到她的身體逐漸癱軟放鬆,學淵輕撐開她的雙腿,同時長舌一路往下,來到

敏熙的胸前,[啊⋯]敏熙的身軀在學淵的身下扭動,[敏熙,妳知道嗎?]他把

手指抽出,湊近她的耳邊:[我愛妳]同時他貫穿了她,敏熙尖叫出聲,豔紅

從腿間溢出,緊接著傳來的快感讓她的下腹不斷收縮,當學淵脫離她的身體,

敏熙昏了,陷入無止盡的黑暗⋯⋯

 

隔天當兩人牽著手走進教室的時候,大家已經一副見怪不怪的樣子,看來明晴和恩智

已經把這件事傳開了,[啦啦啦~又一對情侶誕生了~]一如往常搞笑起來的伯賢

和燦烈,就連平常不愛笑的亦凡都勾起嘴角,小淵也是又叫又跳的,元植看著她,

目光越發深沈,眼眸裏閃過一絲光芒,今天就這麼結束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