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不想要短暫,只想要永恆,永恆不變的愛情,永不凋謝的玫瑰,Forever,No Forever

 

 

[渝星!]有著棕色長髮的女孩轉頭,一個綁馬尾的女生跑向她,臉上沾著泥土,[金沂芯妳是怎麼了?

又見義勇為了啊?]喚作渝星的女生一臉無奈,馬尾女孩笑笑,[有貓要被車撞了嘛...]沂芯搔搔頭,

不好意思地笑笑,[對了渝星,妳帶美勞要用的東西了嗎?][啊!我忘了!怎麼辦?]渝星尖叫,一臉驚

慌,此時一個拳頭打在她頭頂,接著傳來的是帶點調皮的聲音:[呦~我們小星星又沒帶了吧?][呀!

劉永才!就跟你說不要叫我小星星!]渝星咆哮著,永才卻把一包東西丟到她懷裡,[大賢叫我給妳的,

他說妳肯定沒帶][喔...]一聽到大賢的名字,渝星的聲音馬上就小了下來,一颗頭卻從她背後冒出,

[渝星...又和劉同學吵架了嗎?][敏熙妳什麼時候來的?][我來很久了...劉同學早安][早安,敏熙早安

啊]永才笑笑,敏熙卻縮了一下,[渝星都失去形象了!哎呀!]沂芯痛叫一聲,看著腳上流血的傷口,

[沂芯受傷了...]敏熙小聲地說,一個人從旁冒出,抓住她的手,[沂芯妳太不小心了!]是崔準烘,

他一把抱起沂芯,直接往校內衝去,[那...那我也...先走了...等下見...劉同學...還有渝星]敏熙也

跑走了,一個人影衝過兩人,追著敏熙進去,[是學淵啊...]渝星和永才異口同聲,一個人卻出現在面前,

[閃開,你們擋到路了][林娜早啊][走開]林娜不耐的開口,直接避開兩人走進學校,[又不理人...

也該進教室了,走吧永才]渝星翻翻白眼,準備進校,[不了,妳先去教室,我等人][好吧...先走一步]

渝星走進學校,留下思考的永才

教室

[渝星早啊~]閔玗的叫聲傳進渝星耳裡,渝星也打了招呼,坐到位子上,[大家早啊~]燦烈打著呵欠

進教室,後面跟著世勳,[燦烈早!世勳早!]閔玗拉著世勳,沒看到燦烈臉上的笑瞬間消失,這一切都

落進金海藍眼裡,她眨眨一紫一紅的眼瞳,但沒說話,別人的事不要多管,這是她的原則,[給我快一點!

豬都比你們快!]隨著喊聲被踢進來的,是大賢和泰亨,[鹿星姐早!]閔玗和林娜同時出聲,隨後林娜

冷哼一聲,繼續看書,[就坐這,渝星早!]有著挑染金髮色的女孩坐到渝星旁邊,[早安]渝星笑笑,

抬眼看到沂芯,準烘,永才和一個女孩走進來,[莉敏啊~那邊有位子]鹿星修著指甲,連頭都沒抬,

[好!]莉敏走到位子上坐下,接著從書包裡拿出一樣東西往剛進教室的李涵恩丟去.[哇呀!蛇!]涵恩

把手上的假蛇一丟,[嘻嘻!]莉敏笑個不停,老師卻在這時走了進來,開始了一天的課程......

 

 

後記:

第一集來囉~~

先和大家說抱歉,長篇可能很久更一次,

不要見怪~~還有人物會慢慢出現,這集沒有看到妳的角色沒關係

我會儘量讓大家的戲份平均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