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總是溫柔的你,強硬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總算出現的你,表白

 

 

靜彤正等待著智旻,一陣腳步聲接近了她,接著她就被人拉著跑,[泰亨?]看清了來人,她想掙扎,

[你在幹嘛?我在等人!][有一件事要妳幫忙!][可是......]靜彤轉頭,卻看到熟悉的人影......[智

旻!]她甩開泰亨的手,往那人影跑去,同時間......

智旻看著站在原地的泰亨,他突然比著手語,智旻懂了他的意思,[祝你們幸福]泰亨轉身就走,

智旻也抱住了靜彤,[知道我要說什麼嗎?]見靜彤搖頭,他笑了:[請妳和我交往!]靜彤哭著點頭,

緊緊擁住他,智旻抱著懷里得來不易的幸福,想到了昨天......

[你如果喜歡她的話,我會放手]泰亨看著智旻,露出難受的苦笑:[明天約她出來,好好說,不然我會

帶走她喔!]泰亨的笑裡充滿苦澀,[明天...我要去國外留學,所以要好好追到她!不然我不饒你!]......

智旻回神,看著已哭成淚人兒的靜彤,輕輕的印上她的唇,他發誓,不會讓她受到一點傷害,是他的

使命......

 

 

後記:

結束了~最短的一篇文~

小靜不要打我啊~~((躲

這次結局有點哀傷...不像以往那麼甜~

請大家別見怪喔~

還有,其實本人想挑戰悲文,請各位姊妹就痛下殺手((?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