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268701_646191888797687_274919387238212419_n.jpg  

57.png  

 

 

 

 

初瓏突然發現了一件事...[班長很帥呢!還有很多女生追!]這是她看了一個星期的成堆禮物和每天至少十名的追求者後,所得出的結論,不知怎地,

初瓏的心很酸,很生氣,初瓏正皺著眉思考,一旁女生的討論卻鑽進她的耳朵:

[明天就是西洋情人節了吧!][對啊,希望學長能接受我的心意!][做巧克力?]

初瓏握緊了拳頭,她決定來看清自己的內心!

 

隔天,

[應該行吧!]初瓏看著手上的巧克力,走向了教室,

[這是人海吧!]初瓏無言的盯著眼前的女生群,她們全都圍著方容國,他臉上出現了

痛苦的表情,明顯是被吵到受不了了,初瓏的怒氣突然爆發了...[碰!]初瓏用力一拍

桌子,把女生們的目光吸引過來,[如果妳們是要來吵的話,麻煩請出去][可是...]

女生們還想說話,[滾!]初瓏懶得再多說,直接下了逐客令,等到女生們散去後,

初瓏小心翼翼的問了:[你沒事吧?][沒事才怪...]方容國的聲音聽起來很虛弱,

想來他的耳膜一定很痛,[對了!這個你先拿去,我拿藥幫你擦]初瓏把巧克力

放在他桌上,然後跑回座位拿藥,等她回來,卻發現方容國望著巧克力發愣,

[妳做的?]他問,[嗯]初瓏仔細地把藥塗在他的耳朵上,只應了一聲,[給我的?]

[對]初瓏塗起另一隻耳朵,又回答,[好啦,是不是舒服多了?]初瓏問,

[嗯...謝謝妳,初瓏]方容國又笑了,初瓏的臉紅了起來,[沒事的話我先回去了!]

等初瓏回到座位,才突然想通:[班長剛剛叫我初瓏?天哪!]初瓏趴在桌上,

沒注意到方容國的目光......

 

今天她救了我,還幫我上藥,很溫柔......但她送了我巧克力,卻沒有對我告白

之類的......真奇怪,我又對她笑笑,她臉紅了,不得不說...她很可愛,

也許可以開始追求她了!!

 

後記:

努力打出的一篇~~~

肚子好痛啊~~~希望趕快好,

那麼,下次再見了~~(結束得特別快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