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5 (used).png  

1509df4c469cc1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過了一個暑假,開學那天,初瓏高興的走進校門,她摸了摸自己削瘦的臉,再瞧瞧自己細瘦的手臂

和小腿,很是開心,[對了!該去謝謝班長才行!]初瓏想著,快步走向了教室......

 

[班長!]初瓏拍了拍他的肩膀,[朴同學?]方容國看到她時,眼裡有藏不住的訝異,[我來跟你宣布消息的,

我減肥成功了!]初瓏很得意,[還有,謝謝你!][謝我?]方容國臉上難得出現了困惑的表情,

[因為有你那句話,我才能繼續減肥,所以,謝謝你!]初瓏對他露出了笑容,[原來是這樣......

那我先恭喜妳了]方容國向來無表情的臉上露出了微笑,[撲通!]初瓏的心跳莫名的快了起來,

她吞吞口水,突然想起了一件事,[對了,這個還你!]她握住方容國的手,把那條淡藍色的手帕還給他,

[這個?我都忘了呢,謝謝!]他的臉上依然掛著笑容,初瓏只覺得心跳慢不下來,[那...如果沒事的話,

我就先走了,再見!]初瓏慌亂的道別後,就離開了教室

 

今天她把手帕還我了,帶著淡淡的,她的香氣,另一件事,她減肥成功了,看起來很漂亮,

我忍不住對她笑了,她看見我的笑後,很匆忙的和我道別,奇怪?我的笑有那麼可怕嗎?

 

後記:

其實我在打完這篇後就後悔了...把方容國寫得好專情啊~~~

要是到時候大家怨我怎麼辦?(你擔心太多了)

好啦~~我其實一點都不擔心,因為知道大家一定會支持我的(這人哪來的自信?)

最後,謝謝來看文的大家~~~愛你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