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*為之後長篇的片段,怕忘記先打完放上
*是每個人的單人長篇
*男人們單向暗戀我們的女主 結局未定
*18+++ 審核請讓我過
*情節是想著妹自我紓解

!可以接受往下看!

Vox

校園瘋傳花花公子×文靜文學少女

黑暗中只有電腦螢幕在發光,高大的身影伏在桌前,臉色潮紅。

繁亂的呼吸中夾雜著喘息,男人原本亮金色的瞳孔被欲望攪得混濁,手的動作越發加快起來。

只要閉上眼,彷彿就能看見女孩抱著書的身影。

掌心上下滑動帶來的快感越來越強,男人腦海中的畫面也更加清晰。

能見到女孩的次數並不多,只有在每週的讀書會才能看到。

「哈啊.......」
今天......跟她在一起說話的人,是誰呢?

嫉妒啃噬著心臟,男人的額上出了一層薄汗,把髮絲沾黏住,使他整個人看起來越發狼狽。

「唔......!」
釋放的瞬間,男人的眼前有幾秒鐘的空白。

無力的癱倒在桌上,掌心的濕黏感越發強烈,但與此同時,更加擴大的是他內心的空洞。

像我這樣惡名昭彰的人,能接近她嗎?

Ike

人外感滿分糾察委員×三好學霸少女

這是……沒人知道的秘密。

「唔……呼……」
側躺在床上,淺藍色的被子皺成一團,帶有銀鍊的眼鏡被甩到枕頭上,啪地一聲滑落下床。

過度的濕潤感覆在手上,無法抒解的慾望讓男人藍綠色的眼眸失去了平時的清澈,變得混濁不堪。

「……Damn it.」
低語似的咒罵傳出,男人試圖停止自己的動作,身體卻被慾望掌控著,無法自拔。

明明知道的……跟她連朋友也算不上,我在不開心什麼呢?

向來精緻漂亮的臉龐半埋在被窩裡,露出的肌膚紅通通的,整個身體都在顫抖。

重新握住那處,男人的呼吸變得更加急促,無法控制的,他的腦海裡浮現了女孩的笑臉。

要是她能對我笑笑就好了。

在被慾望完全淹沒的前一秒,男人如此想著。

飛濺出的液體弄濕了被子,男人脫力的癱在床上,喘息聲在寂靜中迴盪。

我的秘密是妳,是喜歡上了毫不知情的妳。

Mysta

傲嬌不良學渣x乖巧圖書委員

亂扔的皮帶、鬆脫的襯衫……
午後的陽光透過了牆面的破洞,灑在沙發上縮成一團的男孩身上,他正大口大口的喘息著,臉上的表情迷離中帶著一絲緊張。

喉結在滾動,男孩把本就掀起的襯衫拉得更開,隱約可見的肌肉上是一片濕潤,可他的需求並沒有被滿足。

「呼……哈啊、嗚……」
男孩珊瑚色的眼眸半瞇,他努力壓抑著自己的喘息,快感卻如波浪般沖刷著他。

想跟她做。

想法浮現的同時男孩的動作更快了,他唾棄自己這樣卑劣的思緒,一方面卻想著她自我釋放。

第一個向他伸手的人是她。
第一個毫不遲疑相信他的人是她。
第一個……對他溫柔至極的人,也是她。

快樂與痛苦並存,需求得到滿足的同時湧上了單戀的折磨。

我真糟糕。
竟然想把那麼乾淨的人拖入自己在的深淵裡。

本就破舊的沙發被弄得一蹋糊塗,黏膩的感覺順著皮膚滑落,把陳舊的布料染上痕跡。

可是我喜歡她啊,想跟她永遠在一起,這不是很正常嗎?

Shu

理性至上年級第一x天賦舞者首席少女

是這樣做嗎?

男孩躺在床上,試探性的動作起來,碰觸時的刺激感卻讓他反射性的縮起身體,口中溢出的喘息聲也讓他開始覺得羞恥。

揚起頭,男孩即使知道這是正常反應,卻還是好一會沒能繼續動作下去。

但解決不了的難受充斥著身體,也讓那雙絳紫色的眼睛痛苦的瞇了起來。
他整個身體縮起,顫抖著繼續下去,還保持著清醒的腦袋浮現了那個女孩。

我,喜歡她嗎?
還是說,只是好感而已……

不、不對。

壓抑住的聲音有了片刻的破碎,像是按壓到了自己某個不知情的敏感點。

勉強抓住的理智被快感完全沖散,名為忌妒的情緒開始在心裡擴散,讓男孩整個人失去了自制力。

「哈啊……」
已經無法思考了,空出的另一隻手緊抓著被子,濕潤的感覺透過手掌傳遞過來,男孩閉緊眼睛,在慾望中繳械投降。

是的,我喜歡她。
那個在舞台上閃閃發光的她,私底下率真可愛的她。
那個笑著握住他的手的女孩。

所以他才會如此,在想著她的時候做這種事情……

「唔嗯……」
眼前短暫的白光閃過,男孩能感覺到液體的湧出,甚至弄髒了棉被。

但他只是抽出面紙,簡單清理了下,隨後便整個人陷入了柔軟的沙發裡。
遮住眼睛,揚起的嘴角弧度卻是苦澀的。

我忌妒那個能跟妳共舞的人。


Luca

純情運動系x積極系學渣少女

不安讓陽光被烏雲遮住了。

喘息著的男孩背對著門口,原本柔軟蓬鬆的金色髮絲被汗水黏在額上,他下意識的忍住那些聽起來很奇怪的聲音,避免它們被別人聽到。

不熟練的動作使紓解的過程異常漫長,男孩艱難地把自己的意識抽離慾望中,試圖想起自己為什麼這麼做。

That’s unpog.

想起來的畫面並不美好,男孩半睜著紫羅蘭般的眼睛,那裏頭浮現了不情願。

明明、明明我也可以……為什麼,為什麼跟別人走了呢?

不知不覺間快感湧上的頻率越來越快,男孩卻只感受到了痛苦。
直到徹底釋放自己,他才能把思緒收回。

指尖還滴落著黏稠,被男孩捂進了紙巾裡。

紙團被使勁扔進了垃圾桶,扯著自己被汗浸濕的背心,男孩抬眸,慾望還沒散盡的瞳孔裡寫著渴望。

不要妳看著別人,也看看我,好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