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「葛靈,別再使用力量了。」

容和看著坐在窗邊的女孩,只覺得胸口疼得他無法呼吸,葛靈只是看了他一眼,唇角彎起。

 

「我遲早會消失……其實你不必為我費心,容和哥。」

葛靈看著容和顯然意識不過來的表情,噗地大笑出聲。

「死對我來說,只是早晚的事情……對不起,容和哥,你好像喜歡錯人了呢。」

「……妳知道了?那為什麼……」「因為我無法回應你,容和哥‥….我現在也還是喜歡他。」

葛靈直盯著容和慢慢變得蒼白的臉,一字一句地說。

 

「……就算是那樣我也想守護妳!連這樣的機會都不給我嗎?」

容和祈求的眼神落進了葛靈眼中,她收起了笑,轉瞬間露出了戲謔的表情。

「我都要死了……不值得容和哥這麼好的對待的啦!試著去掉我,找一個更好的人怎麼樣?一定會……」「我辦不到!」

容和打斷了葛靈,他憤怒的看著她,接近咆嘯的開口。

 

「妳就不在意自己會消失嗎?妳不想好好活著嗎?」

「……不會,我的人生早就在幾百萬年前就結束了……而且。」

葛靈搖搖頭,看著容和的眼裡浮現一抹溫柔。

 

「愛也好,恨也好……現在我覺得那些都無所謂了,就算我把他們都殺了,他也不會回來……現在的話,我希望下輩子能當個普通人就好。」

葛靈看著眼前這個已經陪了她幾百年的人,露出的笑容就像當初那個天才神巫一樣。

「容和哥休息太久啦!該回去了。」

「什……!」

抓住容和發呆的瞬間,葛靈的瞳孔閃起了綠光。

 

光芒轉眼便把容和的身體包圍,葛靈看著空無一人的房間,大笑出聲。

「終於……懲罰結束了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