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……我是說繁星。」
見點點沒有開口,粉髮女人便又重複了一遍。

「妳!妳想說出去嗎?」
「我可什麼都還沒說,是妳自己認為的。」
女人一臉無所謂的笑笑,點點這才發現自己有多蠢。
-
「可惡……」
「我不打算洩密,因為繁星早就忘了妳,妳也知道吧?」
「唔……」
心頭一痛,點點瞬間變得灰暗的表情落入女人眼中,她笑了,走到了界線前。

「妳想做什麼?」
異常快速的比出警戒姿勢,點點看著女人幾乎沒有情緒的清澈藍眸,卻完全察覺不出她想做什麼。
-
「放心,我覺得這秘密不到可以威脅我們Green Voice的程度……我不會說出去,妳可以放心。」
「……妳是敵人。」

沉默片刻,點點的身體卻還是緊繃的,女人無奈的笑了,藍眸中一瞬間被遺憾佔滿。

「我叫安啾,下次見了……點點。」
才一個閃神,女人的身影便從點點的視野中消失。
-
-
堯迷茫的走在森林中,要有別的陣營看到了,肯定會大吃一驚。

平常毫無破綻的堯,竟然會有如此毫無戒心的時候。
-
「……我還沒那麼弱。」
停下了幾近虛浮的腳步,堯瞬間抽出了背在背後的長槍。

「鏘!」
細小的針掉落在地,同時褐髮男人的身影也從原地消失。
-
「唔……」
團團完全沒想到,對方的動作會這麼快。

「……熊貓團團?」
堯皺皺眉,按在男孩脖子上的手轉眼加重了力道。

「說!為什麼來這裡?」
「唔……呃……」
變得稀薄的空氣,讓灰髮男孩的臉開始漲紅,他吃力的舉起手,掌心的針筒一瞬間就沒入了男人的肩頭。

「……!」
堯一下便退出了幾步遠,他拔下插在肩上的針筒,盯著團團的眸中映出一絲陰冷。
-
「你用了什麼在針筒裡?」
「我……唔,沒必要……向一個叛徒解釋那麼多……」
團團的唇角微微勾起,他站起身,一步一步的後退。
-
「在你暈倒之前,快找人吧……叛徒,順便告訴你,那是法師新研發的毒藥。」
「……法師?」
肩上猛地爆發出強烈的疼痛,堯的身體一瞬間就失去了力氣。

「等等……你……」
望著那道離去的身影,堯發現自己的視線開始模糊,他的聲音甚至無法有力起來。
-
法師,你從不會做這樣的藥的……為什麼……
-
-
團團死命的趕著路,已經……已經來不及了!
-
「呃啊啊啊啊啊啊!」
夜半的森林中,突地傳出一聲尖叫……
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