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後,盛希跟力燦變成了情侶。

葛靈坐在牆角下,輕輕捲著自己的髮絲。
「下一個……夏羽沫、梁耀燮。」

「葛靈。」
容和的身影出現,他的視線在看到她手中的銀鍊時微微一黯。

「妳還留著?」
「嗯……我總是無法完全割捨他……即使他最後娶的不是我。」
玩弄著手中佈滿鏽跡的銀鍊,葛靈的臉上沒有表情。

「葛靈,別再為了他哭泣,好嗎?」
葛靈沒有回答,她站起身,把銀鍊往空中一拋。

銀鍊化成了粉末,飛舞著,如點點螢光。

「葛靈?」
「可是現在,我想把他當作一個紀念,留在心中……我這樣做,對嗎?」
看向容和,女孩的臉上盡是迷茫。

「這個問題,連我都不知道……人世間的事有對有錯,如同妳的決定,有利亦有弊。」
「……我知道了。」
葛靈重新露出了笑容,翠綠的光在她的眸中亮起。

「走吧!」
「去哪?」
「成全那對情侶吧!」

--------------
「那個……東雲學長……」
羽沫緊張的左右張望,東雲只是一笑,帶她來到了耀燮面前。

「耀燮哥,這位是夏學妹,你也見過吧?」
「嗯,見過啊。」
耀燮看著羽沫,唇角彎起了一抹弧度。

「妳叫什麼名字?」
「夏、夏羽沫……學長,請多指教。」
羽沫鼓起勇氣抬頭,看向耀燮含笑的臉。

「學妹,想加入熱音社嗎?」「想!」
一開口回答,羽沫便意識到了自己的急躁,她漲紅了臉,聲音小了下去。

「我、我很想……」
因為低頭,羽沫沒看到耀燮臉上一閃而逝的柔情,她忍不住閉上眼,心裡全是忐忑。

這樣,學長會不會討厭我?

「我准了,東雲,明天記得帶她來。」
「……!謝謝學長!我、我會加油的!」
猛地抬頭,羽沫的眸中亮起了光,她握拳,像是給自己打氣般揮了好幾下。

耀燮望著她,眼中的笑意更濃了。
「明天見了,學妹。」
「我知道了!」
羽沫歡快的轉身離開,她跑到門前,突然停了下來。

「謝謝你,學長。」
露出笑容,羽沫的身影被木製拉門擋住,耀燮維持著笑容,眸中閃耀著異樣的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