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※與實況主本人及其私人情感無關。
  請勿當真,感謝。
-
14.終焉
男孩衝到了巧克力面前,然後一把掐住了棕髮男孩的脖子。
「嗚……」
巧克力的身體掙扎著,然後男孩發出了笑聲,那聲音竟讓筱瑀感到熟悉!
「呵呵……巧克力,你該走了……」
「巧克力!」
尖叫著,筱瑀撐起身體,衝上前推開了男孩。
-
「巧、巧克力……巧克力!」
長刀筆直沒入了棕髮男孩的胸膛,那雙溫暖的棕色瞳孔是放大的……
「巧克力……咳!咳!」
筱瑀因為扯動傷口而吐出了血,她轉頭,這才看見帽T男孩的帽子早已滑落,露出的,是……是……
-
「四、四月……為什麼……」
「我是四月,蕭四月……Murder Mystery的主辦人,筱瑀。」
撥了下沾上鮮血的淺紫色長髮,男孩原本柔和的五官如今被冰冷覆蓋。
「只剩妳了,筱瑀。」
「什麼……」
-
看著四周,筱瑀越看越驚恐。
橘髮男孩倒在樹叢裡,巧克白的身上滿是傷。
彌奈的衣服幾乎全被血染紅,她一動也不動,連呼吸會有的起伏都沒了。
倒在她旁邊的半半也一樣,早就沒了呼吸。
更遠處的Moco,身下全是流出的鮮血。
-
「啊……啊……」
筱瑀捂住自己的頭,四月卻自顧自的講了下去。
「在Moco離開洞穴的時候,是我說服阿比加入我們,喔當然,也是我告知阿比,要她殺了Moco,只可惜她沒辦到。」
四月看著筱瑀瀕臨崩潰的樣子,唇邊露出一絲笑意。
-
「吶,筱瑀……妳知道嗎?」
走近藍髮女孩,四月蹲下身,輕輕的開口。
「為什麼在妳出來之前,就聽不見殺人魔的聲音了呢?」
頓了頓,四月的聲音更輕了。
「因為……我就是那個殺人魔啊……若不是我砍了自己一刀,我哪能得到妳的信任呢?」
「啊啊啊!」
四月拿出小刀,往藍髮女孩的胸口送了進去。
-
最後一個存活者,死亡。
-
「……我們走吧,蹲蹲。」
四月的語氣淡淡的,他握緊手中一搓藍色的髮絲,就這樣走出了樹林。
筱瑀,妳大概是我在Murder Mystery,遇過最特別的人了。
-
「下次的參賽者,是誰呢?」
-
-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