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別再喝了!]
聖圭制住優鉉的手,把鏡子拿到他面前,
[你看看你現在成了什麼樣子?]
優鉉看著鏡中的自己,腫起的雙眼,明顯消瘦的臉......[真像鬼...這是我嗎?]
[就是你!]聖圭點點頭,手勾住他的肩,
[說吧!你到底有什麼煩惱?]
[我...我好像失戀了...]
優鉉吞吞吐吐的說出事情經過,
[失戀什麼啊!你真是個懦夫!還沒開始就想放棄了!]
[我不是!]優鉉反駁,聖圭卻盯著他,
[那二選一,看你是要當懦夫,還是頂天立地的男子漢,自己選一個?]
優鉉沉默了,自己似乎太早放棄了?
不試試看又怎麼會知道她的心呢?
[好!那我出發了!][加油啊!]
聖圭看著優鉉離去,他的小眼睛瞇起了狡猾的弧度,
[成功!]
另一邊。
[唉~]寶恩嘆著氣,她的手上拿著一張照片,是優鉉的,從轉學進來,他便深深吸引著她,這樣的心情卻無法說出口,她到底在害怕什麼?是因為他的富二代身分嗎?
不,是因為她自己太軟弱了。
[寶恩!][嗯?]寶恩抬頭,優鉉跑到了她面前,
[優鉉?][我喜歡妳!]
優鉉喘著氣,他要告白,就算被拒絕也沒關係,
沒想到寶恩抬頭,含淚的雙眼看著他,
[寶恩?][我也是...喜歡著你...]
終於得到了他的答案,寶恩抱住了優鉉,而優鉉也看見了她手上的照片,
一瞬間,他明白了。
她的心。
也了解她為什麼那麼生氣。
[寶恩...對不起....][沒關係...]
互有愛意的兩顆心,終於靠近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