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唔⋯」涵恩睜開眼睛,發現自己躺在沙發上,「鹿星姊⋯?」「妳醒了?快起來!」

鹿星把她拉了起來,「今天要比賽了!快輪到妳了!」「什麼?」涵恩大叫,

同時間她的腿一軟,整個人跌倒在地,「涵恩!」「不行⋯我辦不到⋯」妳憑什麼?妳有資格嗎?

「我沒有資格⋯上去⋯」她閉著眼,陷入了夢魘之中,「涵恩」一雙手搭在她的肩上,驚醒了她,

「⋯相赫?」「妳辦得到」相赫望著她,眸中有著堅定,「你⋯會在我身邊嗎?」不知不覺,她說出了真心話,

見到他的第一眼,心就不由自主的跟著他轉,我⋯需要他才可以,沒有他的話我辦不到,

涵恩發抖的樣子落入相赫眼中,好痛,他皺皺眉,怎麼會有這股疼痛在心口蔓延,

「只要妳想找,永遠找得到我」這句話脫口而出,相赫的話讓涵恩抬頭,她笑了:「我相信你」

別說這句話⋯相赫想著,心跳卻不受控制的加快,「那,我要去囉」涵恩站起身,雖然她還是很害怕,

可是有他這句話,已經夠了,足夠了,「那我去了」涵恩打開門,走進了比賽場地,「我也是,該去觀眾席了」

相赫微笑起來,他走向另一道門,消失了蹤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