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好痛⋯」涵恩嘟著嘴,相赫微微勾起了嘴角,對她說:「妳可以去參加最近的文書比賽啊,怎麼不去?」

「不行⋯我辦不到⋯」涵恩搖搖頭,相赫奇怪的問:「為什麼不行?」「不行就是不行⋯太多人了⋯」

她不想再出醜一次⋯相赫看了看四周,突然笑了:「這裏也很多人啊,為什麼就可以呢?」

「那⋯那是⋯因為⋯」因為我只看著你啊⋯涵恩當然不會把這句話說出口,

她只好拼命搖頭:「比賽時不一樣!絕對不一樣!我不跟你說了!」

她氣呼呼的抓起背包走出圖書館,等到她快到教室時才發現一件事⋯「天啊!」

涵恩摀住了自己的臉,她⋯她竟然對一個男人⋯那麼大聲的說話⋯「天哪⋯」涵恩的臉整個發紅,

她快步走進教室,連小麗在叫她都沒聽見⋯

幾天後

「為什麼是我?」涵恩不敢置信的大叫,鹿星一臉不好意思

:「沒有更好的人選了⋯妳是最好的⋯涵恩!」鹿星突然大叫,涵恩卻早已跑出了教室⋯

「辦不到⋯我辦不到⋯」她的身體搖晃著,最後倒了下去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