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幾小時前

「唔⋯」渝星醒了過來,她坐起身,手卻觸到了某種溫熱的液體,「大賢!」渝星尖叫著,

撲向了雙眼圓睜的男孩,他的瞳孔早已放大,很明顯的,他已經死了,「大賢!大賢!」

渝星哭泣著,為什麼⋯她的心這麼痛呢?

「是誰做的?為什麼?」「不就是妳嗎?」嘲弄的聲音響起,渝星慢慢的抬頭,

看向了虛無的空中:「妳說,是我殺了他?」「當然是啦!不信,看妳的右手!」

渝星低頭,接著她慌張的把手上的匕首一拋,尖叫:「我不會那樣做的!」

「怎麼不可能?妳跟他,有關係嗎?」渝星愣了下,她伸手撫上自己的心口,

強烈的痛楚還在繼續蔓延,女孩的雙手抱起了冰冷的屍體,渝星抱緊大賢,

大聲喊道:「我喜歡他!不只是想當朋友的關係!」「哈哈!妳過關了!給妳個特赦!」

嗓音拔尖了一點,一道白光竄過男孩的身體,大賢的身軀開始回溫,慢慢有了呼吸,

最後連心跳都恢復了,渝星哭泣著,她的眼前開始發黑,意識也沈入了黑暗⋯⋯

「哇呀!」渝星從床上坐了起來,她的全身直冒冷汗,一旁的男孩轉頭,「怎麼了?」

大賢溫柔的笑著,渝星搖搖頭,笑了:「不,只是做了個噩夢⋯啊!」

渝星尖叫了聲,男孩一把抱住了她,「呀!鄭大賢!」

「我不會放手的,昨天妳的告白讓我吃了一驚,我才不放手!」大賢嘻嘻笑著,渝星捶了他一下,

臉蛋整個漲紅:「討厭!鄭大賢是色狼!」「是是是⋯我就說,是要吃了妳的色狼,可以了吧?」

大賢吐吐舌,隨後吻上了渝星的唇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