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在社團發過的文,移到這裡來了!!!


鄭美娜:徹底的壞女人,擅長玩弄男人,遊戲ID「黃瓜臉斑娜」,美豔的女盜賊,

在《遨翔》中騙了不少男人的貨幣裝備,直到她被一個叫「雞米」的男騎士英雄救美⋯⋯

她好像⋯動心了?

現實是中文系大三生,老是使喚學弟們的學姊。

朴智旻:日文系大二生,用鄭號錫的話來說,就像是小羊一樣單純,系上的人氣男,

每每遇到學姊告白時總是不知所措,《遨翔》的資深玩家,ID「雞米」,職業騎士。

這姊姊好霸氣!

南天恩:日文系大三生,個性暴躁易怒,大剌剌,留著俐落的短髮,看不慣的事情很多,

常常打人(大多是男生,《遨翔》裏的女劍士「天小恩」,

遇到男刀使「白色小賢」後老是跟他拌嘴,但⋯她真的討厭他嗎?

邊伯賢:遊戲ID「白色小賢」,刀使,喜歡陰別人,別人死的越慘他越高興,

因為公會要求不得不和「天小恩」組成隊伍,現實是音樂系大三生,校草之一。

麻煩的女人⋯挺有趣的?

金智茵:戲劇系大一生,淡定女,系上有名的美女,不管什麼事都面無表情,

全身散發出文靜的氣質,貪吃到把遊戲ID取名為「吃貨女神圓餅」,

在一次戰鬥中認識了白癡到不行的「吃放大師小才」。

可是,我真的只想跟他當朋友嗎?

劉永才:遊戲ID「吃放大師小才」,弓箭手,傻蛋一個,只能說他運氣太好,

活到現在是神蹟,實際上是大三戲劇系,傻卻聰明的學霸,朋友們都對他恨之入骨。

面癱女⋯無聊

韓娜妍:大二音樂系,話多很愛碎碎念,長相可愛,遊戲ID「蝶小妍」,職業法師,

總是被搭檔「風之勳」毫不留情的打壓。 我⋯愛上跟他吵架的感覺了?

吳世勳:大二音樂系,面癱,大家都覺得他跟智茵是一對,但實際上,

他對那種女人一點興趣都沒有,話少,在遊戲中常常吐槽搭檔「蝶小妍」,ID「風之勳」,職業巫師。

她生氣的樣子⋯還蠻可愛的

金碩珍:大四音樂系,校草之一,風流又花心,但是因為他的那張帥臉,雖然風流史很多,

但倒追他的人更多,在《遨翔》裡也是有名的美男,ID「粉紅馬力歐」,職業劍士。

梁苡薰生氣的樣子⋯我很喜歡

梁苡薰:遊戲ID「小幸運」,職業劍士,正義感很強,討厭花心男,

秉持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原則,遇見「粉紅馬力歐」後老是因為看不慣對方調戲女人,

所以把對方打回重生點,現實是大一音樂系新生,系上才女。

你這個花心男,我絕對不會愛上你!

韓秀娜:大四戲劇系,碩珍好友,資優生,個性小高冷,獨立女,討厭昆蟲,

對大一的崔準烘學弟感到無奈,同時也對「巨嬰Zelo」感到無言,

但被對方保護時卻又產生了安心感,遊戲ID「Super NaNa」,狂戰士。 我可以⋯依賴你嗎?

崔準烘:《遨翔》中的「巨嬰Zelo」,鞭使,有點呆,有點傻,非常可愛,上屬指導「Super NaNa」,

為對方的氣勢所折服的同時也產生了保護欲,現實是音樂系大一生,大家眼裡的巨人。

學姊,讓我保護妳吧

權智熙:大二舞蹈系,話比起一般人少了點,有些冷漠,但只要一看到不平的事就會熱血衝腦門,

接著上前理論,遊戲ID「影魅智熙」,職業巫師,老是跟「影諷玧其」互看不順眼,

卻不知道他是誰。 不管你是誰,反正是個大蠢蛋!

閔玧其:遊戲ID「影諷玧其」,職業法師,第一次見到「影魅智熙」就知道她是權智熙,

喜歡諷刺她,看她爆發,現實是大四音樂系,人人都害怕的冰山學長。

喜歡上權智熙這種女人⋯感覺不錯?

楊穎空:雖然是美女,但自閉話少,系上像幽靈一樣的存在,有深度自卑症,

在《遨翔》裡是天才戰術師「You're Mine」,職業刺客,現實是大二舞蹈系,智熙好友。

真的好溫暖⋯我認識他嗎?

朴燦烈:大二體育系,對運動十分擅長,燦爛的陽光笑容是他的招牌,遊戲ID「燦燦」,職業騎士,

因為智旻介紹而進入《遨翔》,沒想到認識了戰術師「You're Mine」。

熟悉的妳,能只為我展現笑容嗎?

全恩菲:大二中文系,系花兼校花,待人親切又和善,人氣女,遊戲ID「神之界的雨仔」,

暴力的補師,對同是大二的田柾國充滿興趣,不久更發現「田屁孩神人」就是他。

田柾國⋯我知道是你,別想逃開!

朴離音:長相清新可愛,實際上喜歡陰人,大三中文系,永才好友,

莫名發現音樂系的金泰亨會偷偷觀察她,遊戲ID「腹黑女神總攻」,弓箭手。

我知道,那道令心悸動的目光是你的。

金泰亨:奇葩,旁人無法理解的心理,注意著中文系的朴離音,柾國稱呼他為外星人學長,

遊戲ID「沈默寡言總受」,也是弓箭手,在遊戲中一樣奇怪。

她特別得讓我心動⋯我愛上她了?

劉璃星:大一音樂系,存在感為零,整天披頭散髮,但其實很愛跳舞唱歌,對自己毫無自信,

直到遇見了文鐘業,遊戲ID「魔魅天」,魔導士。 我什麼都做不好⋯你能教我嗎?

文鐘業:遊戲ID「葉子很平凡」,戰士,個性隨和好相處,全身散發出吸引人的特別氣質,

大一舞蹈系,覺得系上的劉璃星有點特別。

怎麼了?為什麼老是掉眼淚呢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