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音走進教室,小淵馬上跑了過來,笑嘻嘻地問:[離音妳上次怎麼不跟我們

去玩呢?][是啊!我還唱了歌呢!]恩智點點頭,[嗯,挺好玩的]海藍也

點頭,[不只恩智唱了歌,海藍也在旁邊幫她伴奏呢!]小淵呵呵笑著,離音

低頭,[下次⋯我會去的⋯]她嗓音傳出,小淵高興的抱住她,[那下次一定

要來喔!][嘶⋯]離音發出了痛呼,劇烈的疼痛從右肩傳來,[離音?][

我去下洗手間⋯]離音急急的站起身,跑出教室。

洗手間

[嘶⋯]離音看著鏡子,自己的右肩整個又青又紫的,痛得她咬破了自己的嘴

唇,[啊⋯]只好回家再抹藥了,離音穿上衣服走出洗手間,但有人攔住了她

,[呦~這不是朴離音嗎?]是著名的嬌嬌女葉瑞雨⋯該怎麼辦?[跟妳說話

呀,沒聽見嗎?]葉瑞雨推了她一把,還沒癒合的傷口撞上了牆壁,離音閉了

閉眼,硬是把眼淚壓下,她望著葉瑞雨,開口:[什麼事?][妳⋯]葉瑞雨

氣得想甩她一巴掌,一個女孩卻擋在兩人之間,[住手!妳以為自己在做什麼

?葉瑞雨!]有著棕黑長髮的女孩一聲怒喝,葉瑞雨嘖了下舌,然後轉身就走

,[謝⋯]離音的話還沒說完,她的眼前便一陣發黑,失去意識之前,離音只

看見了一雙被綠色淹沒的黑眸,還有女孩的聲音:[忘了自我介紹,葛靈,劉

葛靈,這是我的名字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