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怎麼突然說下雨就下雨啊?]泰亨著急的把外套撐開,讓夏培躲在底下,

[妳還好吧?][還⋯還好⋯]夏培發著抖,雨滴從她的髮梢掉落,泰亨

和她正坐在樹下,[對不起,把妳帶出來卻發生這種事⋯][沒關係的]夏培搖搖頭,

她望著泰亨的臉,微微笑了笑,[⋯現在,妳還會怕嗎?]泰亨偏過頭去,久久才

吐出一句話,[什麼?][妳還會怕人群嗎?還是,怕見到我?]泰亨瞬間

捕捉到她眼裡的一抹驚慌,[你⋯你在說什麼?]夏培慌亂的後退,[妳不記得我了嗎?]

夏培望著那張充滿悲傷的臉,搖了搖頭:[不是的⋯我還記得⋯你是那個男孩⋯]

[我是]泰亨點頭,他輕輕握住夏培的手,[對不起,那時的我沒有勇氣幫妳下去]

[並不是⋯不是這樣的⋯如果你沒有伸出援手⋯我可能就沒有勇氣轉學了⋯]夏培硬壓下

湧上的暈眩感,[⋯]泰亨沒有說話,但下一秒一個人便倒進了他的懷裡,[夏培!]

他抱住女孩,著急的望著滂沱的大雨。

Dream 

[泰亨?]波浪捲髮的女孩一看到男孩就露出了甜笑,[妳們在做什麼?][處理這隻

突變種啊!][我不是⋯]夏培低頭,男孩的聲音卻響起:[夠了!金廊音,妳的鬧劇

還演得不夠多嗎?要不要我告訴妳,妳到底害死了幾個人?][哼!]她看見那個女孩

一甩頭髮走了,其他人也做鳥獸散,夏培撐起自己的身體,卻望見了一雙深邃的眼眸⋯⋯

病房

粉紅髮色的女孩睜眼,漆白的牆壁映入眼簾,她坐起身,聽見隱約的聲音從門外傳來,

但門突然被撞開,一個人影狼狽地癱坐在地,[啊!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