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y3

[我在哪裡⋯啊!]知延坐起身,看著床邊的身影,[邊伯賢!][請叫我邊醫生,

孟小姐]伯賢拿下眼鏡,望著她,[今天是最後一天,快點去!][你為什麼不告訴我

!]知延跳下病床,忍痛跑出房間,[準烘!]終於在飲水間找到了憔悴的他,

[準烘,你怎麼了?]知延看著狼狽的他,[不要⋯管我⋯]準烘推開她,[我怎麼

可能不管你!你好幾天沒吃東西了吧?會死的!]知延抱住他冰冷的身體,[只是

朋友而已⋯為什麼要關心我這麼多?]準烘嘆著氣,想推開這份溫暖,[我喜歡你!

因為喜歡,所以我才這麼擔心!]知延哭了出來,直到準烘抬起她的臉,[原本我不知道

這感覺是什麼,但我現在明白了,這是愛!]兩人熱吻著,直到氣息混亂,[愛上

妳了⋯]準烘抱緊知延,[和我交往吧!][嗯⋯]飲水間外的伯賢看著他們,微笑,

[成功⋯該走了⋯]他轉身,身體隨即化成了光粒,命中注定,看著你,還不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