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醫院

[真是謝謝你了]號錫說,燦烈卻露出微笑,伸出手:[我輸了][啊?]號錫

呆了下,燦烈卻又自動自發的縮回手去:[過一陣子,那間咖啡廳的服務生會換人]

[為什麼?]號錫這次的反應快了點,燦烈卻轉身,低沈的聲音響起:[我要去旅

行]燦烈重新轉頭,明亮的笑容出現在他臉上,[她在等你的草莓蛋糕呢!快去吧!]

燦烈調皮的行了個軍禮,他轉身,身影消失在轉角,見狀號錫只能望著他離去的方向

好一會,然後嘆息著走入病房

[羽菡?]坐在病床上的女孩轉頭,有著細長眼睛的男孩走了進來,手上提著一個盒子,

[是草莓蛋糕嗎?]羽菡瞇起淺綠的雙眼,她嗅到了一絲絲的甜香,[對,這次我很小心

,不會爛掉的]號錫插起一口蛋糕,送進羽菡的嘴裏,但下一秒他便覆上女孩的唇,

羽菡想推開他,卻發現自己抗拒不了這感覺,只能任由他侵占自己的唇,直到男孩退開,

[你做了⋯什麼?][從現在開始,我想天天對妳這麼做,莫羽菡,妳願意,成為我的

女朋友嗎?]羽菡望著他,突然覺得嘴裡的蛋糕變得好甜,心跳也加快了,[我願意]

她抱著號錫,只聞到了越來越濃的甜香⋯⋯

病房外

[這樣好嗎?]伯賢看著背對他的燦烈,沒想到對方回給他一個微笑:[沒關係的,

我想去旅行,去日本好了,你覺得如何?][燦烈—][哥,我真的沒事,只要她幸福

就好了]燦烈說到這時露出一個頑皮的笑,[如果我不這樣的話,怎麼叫快樂病毒呢?

嗯?][好啦⋯]伯賢雖然還看得見他眼裡的痛楚,但伯賢明白多說無益,於是他

勾住燦烈的肩,笑著問:[三天後的機票,怎麼樣?][不,我想越快越好][你

也太急了吧?想趕快擺脫情傷啊?][才不是!][哈哈哈⋯]兩人的談話聲越來越遠,

最終消失在轉角⋯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