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該死!]鹿星低咒一聲,感覺血液從脖子上流出,[一個嬌滴滴的女孩為什麼要來混

黑道呢?妳看吧~現在被我抓到囉~][金河宇⋯果然是你⋯]鹿星慢慢轉身,看見了有著

惡意笑容的男孩,他笑個不停,鹿星皺眉,然後左手扣住他的手反折,右腳同時踹在

腹部,金河宇整個人往後揚翻,接著趴倒在地,[該死的女人!]他怒吼,手裡出現了

一把手槍,[什⋯!]鹿星還來不及反應,腹部就開出了血花,她無力的跪倒在地,

腹部湧出了大量的血,[嘖嘖⋯近看就覺得你真美⋯]金河宇輕佻的勾起她的下巴,

鹿星卻一個揮手,畫簿打在她的臉上,[歐!]金河宇叫了聲,但他馬上又湊近了

鹿星⋯⋯[碰!]金河宇突然整個人飛了出去,一個人影擋在鹿星面前,是伯賢,

他的眼中燃燒著怒火,一腳踢向了還倒在地上的金河宇,又把他踢飛了出去,[伯賢⋯

為什麼?]鹿星的呢喃聲傳進伯賢耳裡,但他沒說話,直接衝向了金河宇,[你又是誰?]

金河宇大叫,手中的長刀猛力向伯賢揮下,但伯賢輕鬆的避開,一個直拳賞在他臉上,

金河宇跌倒在地,伯賢抓住他的手臂反折,吐出了冰寒的話語:[下次⋯不要再讓我

看到你想傷害她,不然你絕對會知道夜路不好走,懂了嗎?][懂⋯懂了⋯]金河宇

根本是連滾帶爬的逃走,鹿星望著他,眼淚掉了下來:[伯⋯伯賢⋯我⋯]他輕輕擁著她,

語氣很溫柔:[對不起,一直不知道妳的心⋯我喜歡妳⋯]他吻了她,看著鹿星通紅的臉,

伯賢笑了,把她抱緊,他輕聲說道:[妳說妳不夠好,但是我喜歡這樣不完美的妳,我愛妳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