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接著的幾天......[喝啊!]伯賢怒吼著,一腳踢飛了沙包,旁邊的鍾仁震了一下,[很久沒看到伯賢哥

發飆了...][像這樣?]坐在他旁邊的林娜也發抖著,靠在牆上的亦凡靜靜看著他,然後走上前,拍拍

他的肩膀:[伯賢,跟我來一下]伯賢喘著氣轉身,跟著亦凡走出房間,[又是她?]亦凡在房間外看到了

上次的女孩,她只是笑笑,然後低頭,[金泫恩...]暗暗記下女孩名牌上的名字,亦凡帶著伯賢來到了

樓梯間,[你在為她生氣嗎?][什麼?]伯賢愣了下,然後皺眉,[我說鹿星,她最近很沒精神]亦凡挑眉,

接著拿出一本畫簿:[拿去][這是什麼?]伯賢接了過去,[看看裡面]伯賢一翻開就愣住了......全都是他!

上課的他,打球的他,搞笑的他......[她一直在畫你]亦凡開口,伯賢的頭抬起又低下,修長的手指輕輕

撫過每個筆觸,還有畫上寫的我喜歡你,伯賢不自覺的咬唇,亦凡卻又開口:[可以翻到最後一頁看看]

翻開的頁面上,幾行字句映入伯賢的眼簾----[不是他不夠好,是我沒有勇氣,說出我自己的心][她

一直在注意你,一直畫你..還有這句話!你難道不明白她的心嗎?]亦凡難得的激動起來,只見

伯賢的拳頭越握越緊,接著他便直接跑了出去

河堤

她一直在畫他,努力記錄著他的一舉一動,希望以後能永遠把他記住,沒關係的,就算

沒告白也沒關係的,可是⋯鹿星低頭,看著剛完成的一幅畫作,是看書的伯賢,鹿星閉了閉眼,

舉筆寫下了我喜歡你,同樣的話不知道要寫幾次呢⋯鹿星發出了一聲嘆息,正準備抬頭時一把

冰冷的刀刃抵在她的頸上,同時充滿嘲笑的聲音響起:[我們鹿家大小姐終於被我抓到啦~乖乖不要動喔~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