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我不相信妳!]那張一直相信著的臉吐出的話讓我慌張起來,自己不是偷東西的人啊!

連他都不相信自己嗎?[你想找兇手嗎?那跟我來]跟他走的我果然是笨蛋!那間倉庫

不可能會有證據的,當我被一群男生壓住時,只瞄見他臉上詭異的笑,接著他從口袋拿出的,

正是幾小時前不見的錢包!我懂了,是他計畫好一切,是他!掙扎全被眼前的這群男生揮開了

,所有人都在靠近我,好疼!痛楚傳來,我只覺得噁心,眼淚不停的掉落,視線逐漸變暗,

意識陷入了模糊⋯⋯

醫院

[哇呀!]又是驚嚇的從夢中醒來,燦恩習慣性的左右張望,這次卻沒看見那個熟悉的人影,

[沒來嗎?]心中湧上了微微的失落感,但她隨即搖了搖頭,怎麼可能啊?學園裏的帥哥呢!

前幾天有來照顧她就夠讓人羨慕了,再渴望下去就不像自己了吧⋯一抹苦笑躍上嘴角,燦恩

思考的同時,病房外⋯⋯[找到了]亦凡把牛皮紙袋交給鹿晗,眼眸比平時還要冰冷,一旁

的燦烈雖然也露出了白牙笑著,但他的笑意卻傳不到臉上,如果再仔細一看,會發現他垂在

身側的手緊握成拳,指節幾乎發白,[原來燦恩收過這麼大~的禮物啊~看來我們要好~好~的

回敬他們]站在燦烈旁邊的伯賢說,他淺笑,眼中卻燃著復仇的火焰,鹿晗看著一張張調查的資料,臉色越來越難看,最後他猛然把資料撕成碎片,伯賢只是拍拍他的肩,他知道自己的哥哥生氣了,[怎麼做?]亦凡問,聲音中隱隱帶著怒氣[當然是先找出他們,然後好好的處理啊~]燦烈和伯賢異口同聲,一聲尖叫卻從病房裡傳出:[不要!]鹿晗等人對看了幾秒,隨即轉身衝進病房,他們都認得這個聲音,正是和他們相處已久的李燦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