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200  

 

 

[什麼?]初瓏困惑了,[老實說,妳到底得了什麼病?]容國的這個問題讓初瓏臉色一變,

[我不想說]她轉過頭去,不想迎上容國充滿感情的目光,[妳不想讓我知道,是因為妳怕我傷心,

妳是愛我的,對吧?]容國的問題讓初瓏摀住了耳朵,[我沒有!我一點都不愛你!]她喊著,

心卻因為這謊話刺痛著,[我不相信!我會讓你了解!]容國一說完他馬上把初瓏抱了起來,

頭前腳後的扛在肩上,容國不顧她的掙扎,扛著她走出門口,徒留失去主人的輪椅

 

初瓏從沒想過會再來到他的房間,緊張得不知所措,容國坐在她旁邊,靜靜地看著她,

[我真的...不愛你了...]初瓏決定先開口,但容國眼中的感情讓她無法直視,[妳在騙

人,妳的眼神...動搖了][我沒有!]初瓏發現想堅定自己的心好難,她變得好想投入他的懷抱,

好讓折磨身體的病痛消失,但她不能,他適合更好的對象的......初瓏的眼神變得黯淡,

她努力使力站了起來,鞭策著自己無力的雙腿,但容國拉住了她:[妳想...逃離我嗎?]

容國望著她,聲音裡飽含著怒氣:[妳逃不了的,我會留住妳]他使力一拉,初瓏倒到了床上,

容國吻住了她的唇,緊抱住她,把她壓在床上,[呀啊...]初瓏無力動彈,她只能被動,容國

的手飛快地脫下她的上衣,讓初瓏發出尖叫:[不要!]但容國像沒有聽到一樣,他沒有停下動作,

直到自己和初瓏的衣服全都螁下,當他的吻落在初瓏的頸項,初瓏差點就忍不住將出口

的呻吟,她偏過頭去,想裝作無動於衷,但容國不給她機會,他捧起初瓏的臉,望著她,然後

印上她的唇,初瓏的身體因為這個吻放鬆了,她不想掙扎了,初瓏自然地把手環上容國的頸項,

自願投入他的懷抱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