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,大街上......

[沒想到你也會來逛街...]羽晴看著穿便服的澤運,心跳跳得好快,[怎麼?

以為我只會待在家嗎?]澤運笑了,然後握住她的手,跑了起來,[啊呀!]羽晴

尖叫,兩人的身影逐漸消失在街頭......

教室

[羽晴去哪啦?早上沒課嗎?]渝星問著,左右張望了一下,[聽說她請假出去了......

]離音開口,聲音小到幾乎聽不見,[和鄭澤運一起]金海藍突然開口,把趴在桌

上的夏培嚇醒,[怎,怎麼了?]她一臉害怕,玄亭玥拍拍她的肩,[沒事,繼續休息吧]

她的聲音溫柔如風,夏培很聽話地又趴了下去,[海藍,妳說的是真的嗎?]泫恩一臉興奮,

[嗯,早上出門時看到他們在一起]金海藍說完後繼續看她的書,不再說話,[喔喔!大消息!

沂芯要和我一起去嗎?]金沂芯懶洋洋的打著呵欠:[我都沒意見...]她揉揉眼睛,[那鹿星姐呢?

要嗎?][不了,今天有很重要的課,我就免了]鹿星專心的畫著素描,[那走吧沂芯!渝星記得幫我們請假喔!

]泫恩拉著沂芯衝了出去,教室瞬間變得安靜許多

街上

[女孩子都喜歡這種東西嗎?]澤運望著羽晴發亮的眼睛,納悶的望著櫥窗裡的珠寶,[

嗯...我很喜歡...那條紫色的]羽晴突然噤了聲,因為澤運走進了店裡,沒過多久他就出來了,

手上拿著一個絨布盒,[給妳,打開吧]羽晴輕輕打開盒子,裡面正躺著那條她最喜歡的

紫羅蘭之風![謝,謝謝你...]她忍不住抱了抱他,[不客氣]澤運笑了,羽晴的心跳越來越快,

[嘰--]奇異的聲響出現,澤運突然抱著羽晴滾到了一旁,羽晴聽到了他的抽泣聲,[你的腳...]

澤運的左腳被鐵架壓住,血珠從他的腳上滴落,[是血!]羽晴驚叫著,[澤運!]羽晴終於叫出了他

的名字,[妳終於...願意叫...我的...名字了...]越來越小的聲音消失在空氣裡,澤運暈了過去,

羽晴尖叫出聲:[不要!]她打起了電話,隨著越來越近的救護車鳴鈴而跳的,是羽晴慌亂不安的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