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呀!KAI又在睡嗎?]鹿星走進教室時,便看到趴在桌上的金鍾仁,[鹿星姐上午怎麼沒來?]

一個及肩長髮的女孩問,她是韓羽晴,隱眼愛用者,[羽晴你也知道,今天早上有我最討厭的

自然][鹿星姐自然不及格的原因原來是這個啊~]彷彿三重奏的聲音響起,一個長相可愛的

女生跳出,後面跟著兩個男生,[找死啊車小淵!太久沒被我打嗎?]鹿星一拳賞在小淵頭上,[

先走了,我去找沂芯她們]鹿星走出教室,一陣水聲卻響了起來,接著是鹿星的咆哮:[鄭莉敏給我過來!

想找死嗎?不必!我現在馬上讓妳去天國!][嘻嘻嘻!]兩人的聲音逐漸遠去,羽晴微笑了下,轉頭,

卻對上一雙熾熱的眼瞳,是鄭澤運,他眯眼看她,羽晴連忙轉頭,[小麗,陪我去合作社吧][可是我剛剛才

去過...]黎小麗揉著眼睛,就這麼被拉出教室

另一邊,榕樹下...

[世勳啊,哥問你一件事]燦烈轉頭,看著世勳,[什麼事?][你喜歡閔玗嗎?]燦烈盯著他沒有太多表情的臉,[鄭閔玗嗎?]

世勳想起那個總是瘋狂的女孩,心頭竟然有了一絲暖意,還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,[不確定]

世勳的聲音傳進燦烈耳哩,他心頭一震,接著露出他的白牙笑了,[你不知道她喜歡你?][不太確定]

世勳轉頭看著燦烈,只見他依然笑著,[一旦確定就快去追吧,不然會被追走喔,哥先走了]

燦烈站起身離去,留下了世勳

教室

[羽晴幹嘛買這麼多啊?快重死啦!]黎小麗提著一大袋食物走進教室,接著分起東西,她把三明治

放在一名女孩桌上,[謝謝...]女孩有頭長髮,她說完後默默收起了三明治,接著伸手:[金明晴][黎小麗!]

小麗反握住女孩的手後繼續分送東西,[小麗妳有看到渝星嗎?]小淵咬著貝果問,[她和沂芯,閔玗下午都沒課啊!出去逛街啦!]

小麗邊把雞排放在金鍾仁桌上邊回答,然後把袋子丟進垃圾桶,[明晴呦~等下下課一起去打球吧!][好...]

明晴笑笑,開始有一搭沒一搭的和小麗以及小淵聊天,直到上課鐘響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