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總是逃避的我,抱歉總讓你傷心,

看不見我的情嗎?,那個讓我思念的他 --金靜彤

 

[朴智旻這個人!]金泰亨滿肚子不爽的切斷通話,他轉向渾身溼透的金靜彤,

話中帶上溫柔:[妳沒事吧?先到我車上去]他把金靜彤帶到車上,翻出毛毯給她,

[妳真傻!為什麼等這麼久呢?還淋雨!]泰亨發動了車子,開上了接到,[我以為...

他會來...]金靜彤低著頭,[下次別再讓我擔心了][嗯...]泰亨望著她,順手把

車子停在路邊,[泰亨?]靜彤抬頭,卻看到越來越近的那張臉......

 

 

後記:

不要問我泰亨為什麼有車,重點不是這個((那你還說!!!

這是修改過的版本,因為我寫完才發現...沒有我家親愛的小亨亨((誰是你家的

所以重寫,下一篇有刺激的~~請期待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