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dee350828381f30bbebca37ab014c086c06f0fb.jpg  

 

 

 

[唔......]賢貞被力燦壓到床上,唇被溫熱覆上,身體被他緊緊抱住,[賢貞......]力燦望著

她,解開了她的衣扣,[力燦!]賢貞掙扎起來,力燦抓住了她的手,吻落在她的頸項,[為什麼?]

賢貞閉上眼,落下了淚,[別這樣...我只是想愛妳......]力燦抱住賢貞,[你只是把我當成替代品,

我不要!]賢貞推開他,[我...我一直以來...都以朋友的身分在你身邊,可是現在...我不想當替代

品!不要!我想當的......是你的女朋友!]賢貞哭著,撲進了力燦懷裡,力燦卻吻了她,賢貞的身體被輕柔的壓在床上,

[對不起...][別抱歉...只要不要把我當成替代品,就算你不愛我...][我...][什麼都別說]賢貞

阻止了力燦,她抱住他,兩人一起陷入柔軟的大床......

 

力燦的手瘋狂的探索著,他的手滑過賢貞的全身,讓她顫抖起來,[啊......]賢貞呻吟著,

因為力燦的手指抽插著她的小穴,兩人的身體激烈的交纏,直到那瞬間......[啊!]私密處的痛楚

貫穿了賢貞,她咬牙忍受著,漸漸地,取而代之的變成了快感......[結束了...]賢貞喘息著,看著一旁熟睡的力燦,

[我愛你......]賢貞擁住他,沉入了夢境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