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同學A的視點......

我們系上多了新同學......是個美女!她叫朴初瓏,她雖然進來時很沉默,但個性

很好,朴同學她坐著輪椅,卻還努力幫忙我們,真是個好女孩!比原本那個兇巴巴

又愛使喚人的系花好多了,朴同學萬歲!

 

班長的視點......

我對朴同學蠻有好感的,她是我們系的新同學,她坐著輪椅,卻樂於助人,我欣賞

她的還有另一點,她的功課只能算中上,不是很好,但她很努力學習,聽說她全天

都選課......這點讓我對她更有好感了,在我眼中,她是個很好的學習對象

 

朴炫名的觀點......

初瓏,我的表妹,她很可愛,總會炫名哥,炫名哥的叫,但她從國外回來那一天,她變

了,她臉上帶著的笑容消失了,她很少講話,眼瞳失去了生機,我知道,她的腿不能動

,是因為血癌,她的身體被病痛折磨,心靈也被愛情折磨,我又知道了,她想著方容

國----她的同學,我看過他的照片,是個帥氣的男孩,我現在深深希望那男孩能知道

她的心意,我想看見...她的笑容

 

 

後記:

純觀點,真的是純觀點啊~~大家別打我(抱頭)

下一集就會回復正常了,

下一集見囉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