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懂我的心也好,不明白我的情也罷,只希望能陪伴妳,永遠......

---天地

熙雅哭了好幾天,淚水好像無止盡一樣,守候在門外的天地也因為她的哭聲而心痛著,

最後天地推門走了進去,看見了縮在床上的熙雅,[熙雅?]天地呼喚了一聲,卻看見熙雅

又縮了一下,[我沒事...我很好...]細小的聲音傳出,天地卻皺起眉頭,[妳這樣叫沒事?]

天地坐到床邊,抬起她的臉,熙雅的臉上佈滿淚痕,[我...我只是...]她的話還沒說完,便

被天地緊緊抱住,[天地...]熙雅看不見他的表情,只聽見他的聲音:[如果妳覺得難過,就

來我這裡吧......]第一次聽見他用這種語氣說話......熙雅抬頭,望進了天地溫柔的眼瞳,

[請妳...和我交往!]天地臉上有著認真的神情,熙雅看著他堅定的表情,動搖了.[我...]開

口了,卻吐不出化與,熙雅低頭,秉憲的臉卻一閃而逝,[對不起...我無法...和你交往...]

[我知道]天地又勾起了笑,只不過這一次,是心碎的笑容,[快去吧,去找秉憲哥,好好和他

說]天地拍拍熙雅的頭,又補充:[這是我身為朋友的忠告,快去吧!]天地看著熙雅跑出房間,

臉上掛著淡淡的笑,[罷了...當朋友吧!]天地站起身,也跟著走出了房間

 

後記:

打完啦~~~下一集就是完結了,

預告:

接下來是<焦糖咖啡>歐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