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※與實況主本人及其私人情感無關。
  請勿當真,感謝。
-
13.顯露的真相
「我又不只一個人,是你們要小心吧,他等等就會來了。」
蹲蹲笑笑,然後筆直衝向了巧克力。
「唔……」
擋下蹲蹲的攻擊,巧克力把筱瑀推到一旁,自己迎向了蹲蹲。
「巧克力!」
接著衝出的是阿神,原先想衝向巧克力的他,最後突地一個剎車,轉向了筱瑀。
-
「筱瑀,快趴下!」
「唔!」
銳利的刀鋒從筱瑀頭上擦過,她的臉沾上了血,然後阿神的慘叫聲傳入耳中。
「呃啊啊啊!」
「該死的!」
接著是巧克白的咒罵聲,趴在地上的筱瑀第一時間只想到這件事。
有第二個人?
-
爬起身,映入筱瑀眼中的,是一個穿著帽T的人影。
只見那人影凶殘的揮刀,要不是阿神及時閃避,恐怕身上又要多一道疤了。
「阿神!」
巧克白一腳踢出,那個人影才退後了點。
「大家小心!」
-
-
哲平還沒理解發生了什麼事,身體就被團團按到了地上。
「唔……!」
「團團!」
血腥味讓哲平緊張的大喊,團團卻站起身,拔出插在臂上的小刀。
「……你是誰?」
穿著帽T的人沒有回答,他的腳朝地上一踢,飛揚的塵土讓團團瞇起眼睛,同時那人卻調頭衝向了哲平。
「哲平!」
-
重物壓倒了哲平,痛楚從胸口開始擴散,哲平痛得閉上眼睛,卻有冰冷的液體落到他的臉上。
「……唔……團團……」
哲平看清了眼前的畫面。
那個人的長刀刺穿了擋在他前面的團團,然後釘入了他的胸口。
「……哲平。」
團團看著他,微微勾唇,淚水從灰髮男孩的臉上流下,落到哲平臉上。
-
「……咳。」
刀刃被猛地拔出,團團的身體無力的倒下,他吐出的鮮血染上了哲平的衣領,溫熱的感覺透過布料傳了過來。
「團團……」
抱緊了對方的身體,哲平的嘴角也溢出了血。
-
「哲、哲平……你第一次自動抱我……」
團團反抱住哲平,他吃力的笑了。
「還記得……你第一次要我抱你的時候……我、我打死都不願意……」
哲平也勾起了笑,他看著不斷流淚的團團,聲音開始發顫。
「我們……要死了嗎?」
「好像是……這樣沒錯……」
團團停止了動作,他望著哲平,唇邊的笑意越來越深。
「可是……能在你身邊到最後一刻,是我最幸福的事……」
灰髮男孩的聲音越來越小,最後,他跟哲平的呼吸都停止了。
-
我也是,團團。
跟你的想法是一樣的,下輩子,我會把那句話告訴你。
我,很愛你。
-
-
「呼啊……呼啊……」
巧克力的呼吸很急促,他望著跪倒在地的蹲蹲,唇邊微微的浮現出一抹笑意。
「是我贏了。」
「還沒呢……還沒有!」
紅髮男孩整個人彈了起來,他閃過巧克力的阻擋,直接抓住了筱瑀。
「嗚……」
「筱瑀!」
巧克力瞪著蹲蹲,對方只是笑笑,然後把藍髮女孩往前一推。
-
「筱瑀!」
「唔……唔呃!」
筱瑀整個人趴在地上,帽T男孩收回刀刃,然後發出了聲音……
「筱瑀,妳還沒看過絕望嗎?」
「……呃啊啊啊!」
筱瑀愣了幾秒,接著她尖叫出聲。
「不要!不要殺了他們!」
-
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