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璃星。

這裡是我重新修正的自介。

目前大三。

Twitter:這裡

LINE:Chen_1107_baby

加好友請告訴我喔

屬名:Rita DY/LiSung

以下是我的愛團^_^

B.A.P/EXO/BTS

YoungJae.DaeHyun/BaekHyun.SuHo/J-Hope

女團

SECRET/SONAMOO/APINK/CLC/AOA/SNSD/EXID/Lovelyz/TWICE/WJSN

JiEun.HaNa/SuMin/ChoRong/SeungHee/ChanMi/TaeYeon/JungHwa/Jin/Tzuyu/EXY

 實況主CP

基本上都吃,但有特愛

喳乾(菜喳&魚乾)/葡萄乾(阿謙&魚乾)/神梅(阿神&梅子)/皮M(老皮&江小M)/巧夏(巧克力&小夏)

 

謝謝每個來到這個小小天地的人。

謝謝你們的意見,讓我的文章更進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