倉庫裡。

「呃啊!」

盛希尖叫著,葛靈手上的小刀毫不留情的刺進了她的手臂。

 

「怎麼啦大小姐?細皮嫩肉的,果然是被過度保護啊!」

拔出插在對方手臂上的刀,葛靈沾著點點血跡的蒼白面容上微微浮起了笑。

「疼嗎?當年的我受到的疼,比妳還要多上幾千幾萬倍!」

葛靈再度把刀刺進盛希的手臂,她大笑著,卻一點喜悅都沒有。

 

「李盛希......妳不會知道的......當年的他們也像現在這樣,一刀一刀的砍在我的身上!妳知道嗎?妳根本不知道!妳有這麼多可以救妳,我卻一個人都沒有!」

「唔......」

盛希望著眼前的女孩,葛靈笑著,卻無端令人感到哀傷,盛希定定的望著她,開口問道。

 

「劉葛靈......我之前就想問了,妳......究竟是人、還是鬼」

「都不是......我是......墮落的神......」

「葛靈!」容和的身影出現,他握住了葛靈的手,看向她。

 

「要來了。」「嗯......」

葛靈有點搖晃的站起身,她看著門口,微微一笑。

 

「來了!」「碰!」

厚重的門板被伯賢一腳踹開,葛靈望著他們,臉上的笑容異常溫婉。

「盛希!」力燦的聲音響起,盛希抬頭,在看見來人的同時她眼中亮起了光。

 

「妳們來了。」葛靈這次沒有再露出嘻笑的表情,她只是輕輕一笑,沒有任何動作。

「葛靈......」容和握住了她的手,葛靈反而鬆開他的手,去解開了綁著盛希的繩子,把她整個人從地上提了起來。

「李珍基,你真的認為,把李盛希拘在家裡,她不會恨你嗎?」

珍基的表情微微一僵,葛靈沒等他回答,緊接著又問力燦。

「金力燦,你真的沒有勇氣把她帶走嗎?」「我......」

力燦握緊拳頭,他上前幾步,跟葛靈面對面。

 

「我會有的!我喜歡她,我會讓珍基哥心甘情願把盛希交給我!」

「力燦!」盛希看著面前的男人,眸中閃著感動。

「......你是個好男人。」把盛希往前一推,葛靈轉身。

「都回去吧,李盛希還給你們了。」她的身體沒有動搖,連聲音都消失了。

 

「......葛靈,她們已經回去了。」輕輕扳回女孩的身體,容和看著葛靈含淚的雙眼,嘆息著把她擁進了懷裡。

「我知道妳難過,別哭了......這裡,還有我在啊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