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妳到底要做甚麼!快放開我!」

盛希拼命掙扎著,她一醒來就發現自己被綁在這間倉庫裡。

 

她的問句似乎落入了葛靈耳中,她轉身,眼中閃著純粹的惡意。

「我來成全妳跟金力燦啊!妳不是喜歡他嗎?」「我不需要妳的成全!」

怒吼著,盛希的掙扎讓綁住她的鐵鍊鐺鐺作響。

 

「劉葛靈!」

盛希瞪著她,眸中的怒火幾乎要把她燒出一個洞。

「妳就是個禍害!把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,妳根本不是人!」「李盛希!」

葛靈一個閃身就來到她面前,她一把掐住盛希的脖子,望著她的眼裡有著殺氣。

 

「要說狠毒,我還比不過妳的先祖!妳給我記住,最好別再刺激我,不然我會忍不住殺了妳!」

放開盛希,葛靈的表情又變得平靜。

 

「安靜點。」葛靈轉身離去,盛希望著她的背影,心頭漫開了一波又一波的疑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