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盛希,好點了嗎?」

「嗯。」點點頭,盛希張嘴,吞下了珍基餵來一口口的湯。

 

「哥,力燦呢?」

「別跟我提他!」珍基哼了哼。

「竟然讓你受傷!我沒打死他就不錯了!」

「哥!是我自己要出去的,你幹嘛怪他啦!」

 

「噗!」一聲突兀的笑聲,坐在旁邊的莉敏懶洋洋的開了口。

「珍基哥,這是一種過度保護啊......呿呿!」

「呿甚麼呿!小孩子別開口!」「哥!」這下換成了盛希開口,她低著頭,手指因為緊抓著棉被而微微發白。

 

「你為甚麼每次都要這樣!」「盛希......」

珍基望著她,試圖說些甚麼,但盛希甩開了他的手,失控的大叫。

「出去!都給我出去!」尖叫著,盛希拍掉了珍基手上的湯碗,接著一個抬手,床頭櫃上的花瓶瞬間掉了下來,裂成了碎片。

 

「李小姐,請不要激動。」聽到聲響的護士衝了進來,她按住盛希,轉頭低喝。

「你們都出去!」

 

護士把盛希按到床上,聲音慢慢放柔。

「已經沒事了......做得很好......」

盛希眼中的綠光慢慢退去,她的身體同時倒到了床上,護士直起身子,唇邊是一抹得意的笑。

 

「盛希?甚麼盛開的希望!我會把你們的希望通通摧毀!容和哥!」

「唉......我不是勸過妳放下了嗎?」容和的身影出現在床前,女人卻只是冷哼一聲,指著盛希。

「把她帶走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