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看她的眼睛!」
「好可怕!不要看啦!聽說會死!」
「哪是聽說啊!是真的好不好!」
「惡魔!是惡魔的眼睛!」

海藍被悲傷吞沒,她胡亂揮舞著雙手,沈入夢魘,直到一個冷酷的嗓音闖進她的夢境。

「我會打破這定律的。」
聲音如雷貫耳,海藍猛地睜眼,雙手反射性的伸出,想抓點什麼。

「海藍。」
依舊是那麼冷淡的聲音,可是裡頭帶了一點驚喜。
「……閔玧其?」
恢復清明的眸中映出了男人充滿疲憊的臉,海藍的手抬起,輕輕撫上了他皺起的眉頭。

「你還好嗎?」
「因為照顧一個病患,所以不太好。」
玧其淡淡的瞄了她一眼,然後綻開一抹淺笑。

「我很擔心妳,海藍。」
突然變得溫柔的話語讓海藍呆滯了幾秒,她眨眼,接著只吐出一字。
「啊?」

「閔……」
「叫我玧其,不是說過了嗎?」
一手勾住了女孩的腰,玧其的話一如往常的霸道,海藍卻在他的懷裏笑了。

「玧其,我……」
抬頭,玧其卻沒讓她說完。
貼上海藍的唇,玧其過了好一段時間才放開她。

「呼……」
「好,妳要跟我說什麼?」
揚起一抹笑,玧其看著紅了臉的海藍,她緊張的抬頭,出口的聲音甚至有些顫抖。

「我喜……」「我知道,我也是。」
把女孩按進懷裡,玧其的手玩著海藍的短短的髮絲,發出了短促的笑聲。
「以後妳只能是我一個人的。」
「壞人……」
海藍嘟囔著,而後卻又燦爛的一笑。

「不過很帥。」
「知道就好。」
玧其臉上的笑越發燦爛,襯得平時少有笑容越發帥氣。

「我會保護妳,永遠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