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與實況主本人及其私人情感無關。
  請勿當真,感謝。
-
番外1.成為王的理由
進入Murder Mystery的時候,「王」還不是我。
王,是一個,叫水狼的人。
-
我在加入之前,一直、一直都是在班上被欺負的對象,只因為那頭淺紫色的長髮。
以及,那過分吸引人的五官。
-
一開始,不過是幾句粗俗不堪的髒話。
慢慢的,漸漸的,變成充滿嘲笑的聲音。
「嘶……」
我被絆倒在地,他們的行動開始了。
-
-
「不是很厲害嗎?來啊!打我啊!」
衣領被抓住,有種窒息感湧上,我盯著眼前逞兇鬥狠的男孩,唇角微微地勾起。
「沒用的。」
「什……」
我拔出美工刀,刺進了男孩的腹部,然後拔出,再刺進去……直到旁人的尖叫聲傳入耳中。
-
然後呢?
是無止盡的逃亡。
潔白的雙手一旦染上鮮血,便洗不淨、抹不去了。
厭惡的眼光,如影隨形。
不管到哪裡,都得提防。
可是,還是有被抓到的時候。
-
「殺人犯!」
「該死的傢伙!」
為什麼不問我理由呢?你們不知道嗎?殺人犯也是有苦衷的……
「我……」
我也想安安份份的活下去,可是命運不讓我這樣。
「呃啊啊啊!」
鮮血沾上我的臉頰,瞪大眼,看著眼前上演的血腥。
-
有兩個人。
有著一頭耀眼金髮的女孩,跟留著棕色短髮的男孩。
一人執刀,一人握槍。
不到幾分鐘,原本圍著我的一群人全都成了屍體。
-
「你沒事吧?」
金髮女孩這麼問著我,我點點頭,站起身,女孩看著我,然後又看向了棕髮男孩。
「鬼鬼,水狼哥怎麼說?」
「……他說把人帶回去。」
被稱作鬼鬼的棕髮男孩似乎剛剛才結束通訊,他看著我,發問。
「你叫什麼名字?」
「四月,蕭四月。」
於是,就是這樣的,加入Murder Mystery。
-
-
-
水狼哥,是一個身手俐落的人。
但殺人的時候,他絕不會留情。
他說,在我身上看到了他的影子。
「我決定,下一任的王是四月。」
他只是微微一笑,看著我。
「四月做得很好,不像你們有時會手下留情……魚乾,妳知道我在說什麼。」
「水狼哥……」
魚乾低頭,她的紅眸中閃爍著某種情緒,但我看不真切。
-
「還有你,蹲蹲。」
水狼哥的視線移到身穿白衣的男孩身上,他頓了頓,然後開口。
「殺人必須不留痕跡,你有做到嗎?」
「……沒有。」
蹲蹲跟著低頭,水狼哥的語氣變得嚴厲起來。
「我知道你的性子……但你這樣做!會害我們Murder Mystery暴露出來!」
「水狼哥,對不起。」
「去受三十下鞭子,下次再犯會更多。」
-
看著蹲蹲走入樹叢,我轉頭,望著水狼哥。
「哥,你說我像你,可是……是哪裡像呢?」
「……因為無情。」
水狼哥走到我身旁,指了指蹲蹲離去的方向。
「你剛剛沒有幫蹲蹲求情,這才是你無情的證明。」
水狼哥看著我,唇邊的笑意中揉合了一絲哀傷。
「受過傷,才知道善良帶來的痛楚。」
-
-
確實是這樣的。
曾經我也以為,只要原諒那些人就沒事了。
可是我錯了,錯得離譜。
一次次的容忍,只會讓他們更猖狂。
-
身上流下的血,剩餘的傷疤,都在提醒我。
不能付出信任。
於是,我成了Murder Mystery的王。
一個,沒有情感的王。
-
-
-
「呼……呼……」
結束了這次狩獵,我坐在椅上,舉起手,亮藍色的髮絲緊緊的捏在手中,早已被手汗浸濕。
「筱瑀……」
真的,可覺得有些可惜的。
要是她沒露出那麼害怕的表情,也許會留她一命,只是,如果真讓她出去,恐怕,是我們會活不久。
-
「累……」
今天特別疲累,大概是因為要邊演戲邊殺人吧?
「總之,又是這樣,結束了。」
-
-
我要冷酷,才能守護著我所認為的「天堂」。
-
Murder Mystery,是我的世界。
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