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與實況主本人及其私人情感無關。
   請勿當真,感謝。
-
12.逐漸逼近的……?
筱瑀跟四月正在逃跑。
身後的那個紅髮男孩緊追著他們不放,這下反而換成了四月跑在筱瑀面前帶路。
「筱瑀!前面有路!」
四月的腳步短暫的停了停,他的臉上現出了堅毅,然後……
「筱瑀,我覺得前面應該可以過去,妳把手給我吧。」
「喔好!」
-
當一握住筱瑀的手,四月便露出了淡淡的微笑。
「筱瑀,以後的路,小心點。」
「什……哇啊啊啊!」
藍髮女孩直接被丟出了樹林,整個人跌落到峽谷的另一邊。
「四、四月!你不可以……」
意識到了他想做什麼,筱瑀連忙轉頭,看著獨自留下來的男孩。
「快點過來!四月!」
「……不,我必須留下,筱瑀,妳還有人在等妳。」
男孩柔和的臉上流露出堅定,他轉過身,直接朝著奔來的紅髮男孩撲了過去。
-
「唔呃!」
紅色跟淺紫,就這樣從山坡上滾落,消失在筱瑀眼前。
她捂住嘴,然後再也控制不住的轉身就跑。
「哇啊啊啊!」
尖叫著,筱瑀在途中甚至還跌倒了幾次。
「唔……」
爬起身,筱瑀往前踏出步伐,口袋裡的絲帕卻掉了出來。
-
「四月……四月……」
握緊手帕,筱瑀吃力的撐起自己發軟的雙腿,往不遠的樹林走去……
-
拋下你,為什麼會讓我變軟弱?
-
-
「……所、所以……你們,殺了阿比?」
虛弱的聲音傳入巧克力耳中,他沉默了下,卻還是點了點頭。
「Moco,她已經變了……如果,我沒有殺了她,現在可能我們都不在了。」
「我知道……只是……我還不敢相信,那個人是阿比……」
紫髮女孩的笑容是心碎的,半半看著她,輕輕一笑。
「有些事,是我們料想不到的。」
「嗯……」
-
Moco最後點點頭,她何嘗不明白……只是她還看不開而已。
「哇啊啊啊!」
尖叫聲傳入三人耳中,巧克力站起身,看向聲音的來源。
「是筱瑀!」
「我們快過去!」
Moco撐起自己的身體,三人就這樣跑了出去。
-
「哇啊啊啊!」
阿神警覺的轉頭,卻發現其他四人也做了同樣的動作。
「你們都聽到了?」
「嗯。」
巧克白點點頭,表情是顯而易見的擔憂。
「……好像是筱瑀的聲音。」
哲平突然開口,他已經從團團背上下來了。
「筱瑀?那我們得過去才行!」
「走吧!多找到一個人總是好的。」
團團率先出發,其他人也跟了上去。
-
-
「……唔!」
迅速飛來的箭貫穿了筱瑀的肩膀,她的腳步絆了下,就這樣跌倒在地上。
「唔……」
不行!不能就這樣被殺掉!
也許是腎上腺素爆發的關係,筱瑀整個人彈跳了起來。
「藍髮的少女……妳叫筱瑀是吧?妳會死在我的手上!」
蹲蹲的聲音在筱瑀耳中變成了催命符,她拼命撥開樹叢,只希望能找到一絲生機。
-
「嗚啊啊啊!」
「筱瑀!」
從樹叢中衝出的棕髮男孩抱住了她,筱瑀心頭一鬆,淚水不由自主的落下。
「巧克力……」
「已經沒事了。」
呼出一口氣,巧克力看著站到自己面前的蹲蹲,舉起了刀。
-
「我不會讓你繼續下去!」
-
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