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與實況主本人及其私人情感無關。
   請勿當真,感謝。
-
11.救援
尖叫著,哲平的身體被壓在地上。
找到他的人顯然不想讓他好過,一把就拔掉了哲平背上的箭頭。
「唔……」
哲平的身體被翻了過去,他痛得閉上眼睛,感覺自己的衣服被粗暴的扯開。
-
「不要!」
「你還長得挺俊的小子!來,我們可以來一回!」
「唔……不要……」
哲平掙扎著,卻徒勞無功,他能感覺到自己的全身都在反抗,卻沒辦法掙脫。
下身傳來的涼意讓哲平驚慌的睜開眼,被羞辱的羞恥感,讓哲平不自主的流下了淚。
-
「不要……」
全身上下都被那男人吻遍了,哲平的眼睛猛地瞪大,然後他尖叫出聲。
「不要!」
從下面傳來的強烈痛楚讓哲平尖叫著,然後、壓在他身上的男人,消失了。
-
-
「Fxxk!給我離哲平遠一點!」
團團一把抓起那個男人,一看見哲平的情況,團團便覺得有把無名火在腦袋裡燃燒。
把男人丟給了巧克白,團團衝到哲平旁邊,看著他。
「哲平……」
伸出手,團團像是抱著寶物一樣的抱起哲平,有著深藍短髮的男孩早已失去了意識。
哲平的頭髮凌亂,身上的衣服破爛不堪,身上除了箭傷外,還有男人留下的抓痕跟吻痕。
心好痛,卻是在責怪自己。
-
哲平的皮膚很白,就更顯得傷痕鮮紅。
小心的幫哲平包紮後換上衣服,團團環住他的身體,最後還是忍不住掉下了淚。
「啊啊……」
是我沒盡到保護你的責任,是我……
「團……」
「別過去。」
巧克白制止了想過去的阿神,他看著阿神,搖搖頭。
-
「他們需要獨處。」
「……好。」
-
灰髮男孩的淚水似乎落到了哲平臉上,只見那雙深藍色的眼眸顫抖了下,然後便打開了。
「團團……」
虛弱的聲音讓團團抬頭,他望著哲平,對方卻只是伸手,撫著他的臉。
「你來了,我好高興……」
「哲平……」
灰色的眸中不斷湧出淚水,團團把臉靠在哲平肩上,抽泣著。
「我應該要當你的守護者的……卻……」
「團團……你,可不可以安慰我一下?」
哲平扯出笑容,只是淚水卻從他的眼角滑下。
-
「我的身體好痛……到處都很痛……拜託你……我……!」
哲平的唇被團團溫柔的吻住,灰髮男孩輕輕的吻著他,像是要撫慰他的傷痛。
「唔……」
哲平的身體放鬆下來,團團過了好一會才離開他的唇。
「下次,不會再讓你一個人。」
「嗯!」
-
-
躺在地上的彌奈自嘲的笑了。
她只感覺到熱度一點一滴的從她的身體,寒冷竄上她的四肢。
現在望著的這片樹蔭,也開始變得模糊了。
「……這是,他所謂的絕望嗎?還真的呢……」
沒有人來,一開始還抱著希望的彌奈,也慢慢失去了求生意志。
「呼……呼啊……」
彌奈閉上眼睛,反正眼前的視野是越來越模糊了,也看不下去了。
-
「啪答啪答!」
急促的腳步聲由遠至近,彌奈的眼睛稍稍睜開了一條縫。
「彌奈!彌奈!」
是……呼喚她的聲音?
彌奈的眼睛完全打開了,映入眼中的是一張熟悉到不行的臉……
「嗨垃圾……你來了啊。」
「都這個時候了,妳還有心情跟我開玩笑啊!」
阿神的臉抽動了下,然後另一張臉進入了彌奈的視線。
-
「巧、巧克白……?」
「是我,先不要開口,我幫妳包紮。」
柔和的一笑,巧克白的動作異常迅速,才不到幾分鐘,彌奈就能靠著阿神的支撐站起來。
「團團?還有……?」
「哲平。」
巧克白開口提醒她,彌奈尷尬的笑了,看向步伐不穩的藍髮男孩。
-
「哲平,你怎麼了?受傷了嗎?」
「沒事。」
哲平努力站直身體,但一旁的團團淡淡的看了他一眼,然後……
「哇啊啊啊!」
「我背你吧。」
團團平靜的說,他看著阿神,開口。
「接著要去哪?」
「現在的主要目標是找到其他人,先往大家可能在的地方去吧!」
阿神思索了下,然後指著教學樓。
「教學樓比較容易躲藏,先去那裡看看。」
-
-
其他人,會沒事吧。
-
-
「……巧克力。」
走在前頭的半半突然回頭,看著巧克力的眼神有著害怕。
「怎麼了?」
巧克力有點疑惑,半半的聲音裡卻帶上了恐懼。
「我、我好像看到Moco了……」
「什麼?」
巧克力衝過半半身邊,果然,看到了躺在地上的紫髮女孩。
「Moco!」
兩人來到Moco旁邊,半半扯下自己的衣服,包紮傷口的手飛快地動作,直到那皮肉外翻的傷口止住血了,她才鬆了口氣。
-
「呼……」
「現在,我們應該要找個地方,半半,妳能幫我忙嗎?」
「好。」
兩人合力把紫髮女孩搬到了附近的洞穴,這才癱坐在地。
「半半,妳為什麼會被帶來這裡呢?」
休息了下,巧克力突然問了,半半勾起笑容,慢慢的開口。
-
「因為我,是孤獨的……就算怎麼樣了,也不會有人來找我的。」
沒錯,所以我才這麼渴望溫暖。
-
-
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