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與實況主本人及其私人情感無關。
   請勿當真,感謝。
-
10.First Death
「阿比?那是阿比嗎?」
巧克力看了看,然後開心的跑了過去。
「阿比!」
「巧克力!」
棕髮女孩衝到了巧克力面前,然後伸手握住了巧克力的衣擺。
「巧、巧克力……我真的好害怕……」
「不要擔心!我們先去找其他人,我們一定可以逃得出去的!」
-
巧克力轉頭看了看沙漠區,然後又望向了教學樓,點點頭。
「我們先往教學樓去找人,等我們會合後再一起逃出去,好嗎?」
「好……」
該動手了。
阿比拿出了藏在懷中的小刀,瞄準了往前探路的巧克力。
-
咻的一聲,小刀朝著巧克力的後腦飛了過去。
「鏘!」
「什、什麼?」
阿比的眼睛瞪大了,她看著把小刀擊落的巧克力,口中發出的聲音走了調。
「你、你怎麼會……」
「我怎麼會知道,對嗎?」
巧克力面無表情的看著阿比,嘆了口氣。
-
「我從剛剛遇見妳的時候就在懷疑了,像妳一開始表現出的個性,如果妳跟Moco一起逃跑的時候分散了,依妳的個性,妳一定是會躲起來,而不是四處找人……第二點,妳的物質也讓我懷疑,如果妳是從別人的屍體上拿到物質的話,應該只會有衣服下擺跟袖子會沾到血。」
「……哼。」
冷哼一聲,阿比看著巧克力,笑了。
-
「是我太小看你了,巧克力……真厲害啊。」
「好說。」
巧克力抽出別在腰間的刀,對準了阿比。
「Moco呢?」
「被我一刀砍了,死了吧。」
「妳怎麼能這麼做!她一直以來,都這麼照顧妳!」
巧克力的臉上出現了怒火,他看著阿比的眼神裡全是怒意。
-
「她一直以來都護著妳!阿比,妳到底怎麼了?」
「是大人教會我自保……瞧!現在我可以自己保護自己了!哪還需要那個女人!」
阿比的臉上露出了完全不像她的表情,她冷笑著,一下便逼近了巧克力。
「你既然看到了,就容不下你!」
「唔!」
巧克力對準了阿比衝過來的空隙,他一刀揮出,同時卻有另一道聲音響起。
-
「咻!咻!」
阿比的身體停住了,她張大嘴,腥紅的液體滴落到了地上。
巧克力的刀砍中了她的腹部,但並不致命。
「阿比……」
巧克力盯著她,從遠處飛來的箭直接穿透了她的胸膛,濺出的血甚至沾到了巧克力的臉上。
「唔……」
棕髮女孩的身體軟軟的倒了下去,巧克力接住了她,從女孩身上湧出的血一下就染紅了巧克力的衣服。
-
「阿比……妳,該走了。」
巧克力閉緊眼睛,把刀送入了女孩的身體。
「呃啊!」
阿比的尖叫聲逐漸縮小,直到聽不見了,巧克力這才張開眼睛,看著瞳孔放大的女孩。
「阿比,妳真的變了。」
把手覆上阿比的眼皮,輕撫了下,巧克力的心頭一陣沉重。
「唰啦!」
「是誰?」
迅速轉身,映入巧克力眼中的是不算熟悉的身影。
「半半?」
-
「是我沒錯。」
持著弓的女孩看著巧克力,放鬆的呼出一口氣。
「幸好趕上了。」
「剛剛射箭的人……是妳?」
巧克力覺得有點吃驚,他沒想到半半的弓法這麼好。
「只是剛好幸運而已,沒什麼。」
短髮女孩淡淡的笑了,她看著躺在地上的阿比,嘴角彎起的弧度帶上一絲哀傷。
「她死了……Moco……也算安息了吧……」
「嗯……」
沉默了好一會,巧克力這才看向半半,問道。
-
「我們一起去找其他人吧!一定要出去才可以!」
「好。」
半半看著重新打起精神的巧克力,忍不住拍拍他的肩。
「我們的動作得快了,不然只怕殺手會找到他們。」
「Ok!」
-
-
-
筱瑀看著差點吐出來的四月,拍了拍他的背。
「你還好吧?嗯?」
「我還可以……只是太多屍體了,有點噁心……」
再度捂住嘴,紫髮男孩蹲在一旁,大吐特吐了起來。
筱瑀嘆口氣,她看著濃密的森林,有點後悔走進來這裡。
剛剛才一走進來,差點就被一刀砍了頭,接著又是一堆又一堆的陷阱……要不是四月眼睛尖,他們早就死在陷阱裡了!
想到這,筱瑀突然很慶幸自己救了四月。
-
「那個……我差不多了,抱歉耽誤妳的時間……」
「沒關係啦!我們走吧!應該快出森林了才對!」
筱瑀望著樹葉間透出的陽光,笑了笑。
我覺得快到了,你所在的地方。
-
-
哲平躺在草叢中,拼命讓自己的呼吸變小。
他的身體幾乎快被箭給插滿了,背、腹部、腳還有手臂,哲平覺得自己的肺部似乎有血跑了進去,他現在覺得呼吸困難了起來。
「團團……」
好奇怪,我只想到你,團團。
哲平不敢拔掉箭頭,他呼吸著,仔細聽了聽外頭的動靜。
沒有人。
哲平才剛這樣想,他的腳就被人一把抓住,然後他的身體就被拖了出去。
-
「哇啊啊啊!」
-
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