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與實況主本人及其私人情感無關。
  請勿當真,感謝。
-
巧克力淡淡的祝福了他們。
他一樣那麼爽朗的笑著,笑意卻沒到心裡。
-
你要好好的,開心的跟魚乾一起走下去。
只是,我還會想你一陣子。
-
-
菜喳跟魚乾交往的第一天,巧克力並沒有出現,只是……過了幾天,消息傳了過來。
「他出國留學!?阿晉也去了?」
「嗯……」
浮千頓了頓,然後淡淡的說了。
「他需要療傷……療心傷。」
-
「……浮千。」
酒紅的眸暗了暗,菜喳看著他,開口。
「我知道是因為我。」
「你知道,那為什麼……」
「這理由你很清楚!」
菜喳打斷浮千的問題,望著他的眼中湧現了難過。
-
「給他希望嗎?讓他以為我也喜歡他?」
菜喳低頭,聲音裡是幾不可見的難受。
「那種再傷害他一次的那種事,我辦不到。」
浮千望著菜喳,靜靜的嘆了口氣。
「我知道了。」
-
-
-
最後,還是傷了你,巧克力。
-
-
「你還好嗎?菜喳。」
來到他身邊,魚乾輕輕擁住眼前的紫髮男人。
「浮千跟我說了,你辛苦了……巧克力他,他會過得很好的。」
「……魚乾,謝謝妳。」
「謝什麼!我是你女朋友啊!」
用力拍了下菜喳的肩,望著紫髮男孩吃痛的表情,魚乾大大的笑了。
-
「你要是能再開心一點,我會接受你的謝意的。」
「……那可能要妳親自動手了。」
「什……!?」
魚乾還來不及反應,菜喳便飛快的吻上她的唇。
直到菜喳離開她的唇,魚乾才反應過來的紅了臉。
-
「好了,我現在,特別開心。」
露出的笑容中有著一抹邪氣,菜喳看著瞬間遠離自己的金髮女孩,唇邊的弧度更大了。
「女朋友,為什麼離我那麼遠?」
「……啊啊變態!怎麼可以搞偷襲!」
魚乾慌亂的尖叫著,菜喳笑著,一步一步的靠近她。
「不要過來!」
「我不要。」
看著逃跑的女孩,菜喳大笑著,追了上去。
-
魚乾,真的是我的光。
不會讓這道光芒消失,我要守護妳。
-
-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