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與實況主本人及其私人情感無關。
  請勿當真,感謝。
-
菜喳,決定跟自己的父親槓上了。
當他跟好友開口的時候,浮千的表情卻變了。
-
「……我,並不會反對你,但、也不算是同意。」
「為什麼?」
菜喳不是很理解的反問,但浮千只是淡淡的開口,眼神沒有一點溫度。
「……反正你要做的,我支持。」
「謝謝你,浮千,還有巧克力。」
「不會啦!你加油!」
巧克力笑了下,他跟浮千看著菜喳離去,這才放下手中的飲料。
-
「……真遲鈍啊,菜喳。」
浮千看著巧克力,對方只是聳肩,一副無所謂的樣子。
「總之我們為他加油吧!祝他成功!」
巧克力笑著,往另一邊走去。
如果我要放棄你,那我要狠下心。
-
-
-
魚乾擔心的看著菜喳,他只是笑了笑,握緊她的手。
「我一定可以的,魚乾……只要妳,陪著我。」
「……好,走吧。」
魚乾點點頭,跟菜喳一起走了進去。
-
坐在椅上的男人看著他們,眼神像是含了千年寒冰般,沒有一絲融化。
「喔?你是來說服我的嗎?兒子?」
「……沒錯。」
克制住自己快要發抖的聲音,菜喳抬頭,望著男人。
「我完全不能認同你的作法,爸爸。」
菜喳的聲音變得冷靜,他開始試著辯駁。
-
「如果這世界都像爸爸你說的這樣的話,那,每天每天,因為絕望而自殺的人會一堆接著一堆。」
「……那是他們抗壓性太差。」
男人的表情完全沒有變化,菜喳深呼吸著,他正打算再度開口,魚乾卻搶先一步。
「伯父,你的情感是否都被蛀蟲腐蝕光了?怎麼可以說出這種毫無人性的話?」
「魚……」
「讓我來吧。」
-
往前站了一步,魚乾望向男人,眼神帶著一絲怒火。
「虧你還是個人類!伯父……你難道不懂嗎?太過強迫一個人聽你的話,是會有反彈的!」
「那又怎麼樣?他可是我兒子!身為兒子,不正是要聽父母的話嗎?」
魚乾似乎是被男人這接近瘋狂的話給嚇到了,不過才過了幾秒,她便回過神來。
「我會打破你的幻想!伯父!我不會讓您繼續困住菜喳的!」
-
一瞬間,菜喳的瞳孔縮小了。
他往前一步,似乎是想握住魚乾的手。
「害瓜……」
「因為,他是我喜歡的人!我不會讓他繼續難過下去!」
魚乾先抓住了菜喳的手,她看向菜喳,露出一抹燦爛的笑。
「這是你的生活,不需要別人來干涉……包括你的父親,菜喳。」
「害瓜……」
菜喳低下頭,很多很多的情緒在他內心滾動,最後他走上前,站到魚乾旁邊。
-
「爸,我不會再聽你的話了,從現在開始。」
「……呵,看來,我管不了你了,兒子。」
男人像是投降一樣苦笑出聲,他站起身,轉身背對他們。
「隨你吧,想做什麼,就去吧……老是要擔心你,我也累了。」
男人的身影遠離了兩人,菜喳這才放鬆般的呼出一口氣。
-
「成功了……」
「是啊。」
環住菜喳的腰,魚乾露出了喜悅的笑。
終於,梅子……我不會再害怕了,所以,謝謝妳這段時間的「陪伴」。
-
-
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