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※與實況主本人及其私人情感無關。
   請勿當真,感謝。
-
08.逃跑
團團不知道自己跑到了哪裡。
肺部在刺痛,但他覺得自己的心更痛。
「哲平……哲平……」
誓言過的,要當他永遠的守護者。
可是,現在他卻拋下他逃跑。
「……呼。」
重重呼出一口氣,團團這才發現前頭搖晃的人影。
「那是……」
-
「那是團團嗎?」
阿神不是很確定,但巧克白點了點頭。
「是他沒錯……我們過去看看吧。」
兩人走出樹林,往灰髮男孩跑去。
「團團!」
「阿神……還有巧克白?」
團團的周身環繞著一股哀傷,阿神皺了下眉頭,開口問道。
「團團,你怎麼了?看起來臉色不太好。」
-
灰髮男孩的身體顫抖了下,然後他蹲了下去。
「團團!」
「是我的錯……我不該……不該拋下他的……」
「團團,你到底怎麼了?」
巧克白看著哭泣的團團,有點不知所措,阿神想了想,然後走上前。
-
「哲平現在在哪?我們一起去找他,好嗎?」
「可、可以嗎?」
團團不敢置信的抬頭,阿神只是一笑,轉向巧克白問道。
「如何?你覺得呢?」
「我也同意。」
巧克白笑笑,他伸手拉起團團,看著他。
「我們走吧!現在就走!」
-
-
巧克力的身體佈滿了傷痕,他狼狽的躲進樹叢,大口喘著氣。
「該死……」
咒罵了聲,巧克力扯開纏在腳上的網子,他站起身,身體卻無力的往下跌。
「唔……」
把褲管拉起來,巧克力這才發現小腿上一道淺淺的傷痕。
-
「嘶……」
用剛剛獲得的繃帶把傷口包紮後,巧克力左右張望,希望能找出一條認識的路。
「……可惡!」
他得趕快找到其他人啊!
如果他們出了事怎麼辦?
「筱瑀……」
忍不住呢喃出那個女孩的名字,巧克力加快了自己的動作,才一會,他就找到了通往遊樂區的路。
「……好!」
-
我一定,會找到妳。
-
-
筱瑀覺得四月真是太冤了!
她剛剛問了四月被扔進來的原因,結果卻讓人吐血!
「突然有人出現在我跟我朋友面前,本來那個人要抓的是我朋友,沒想到他把我往前一推,就變成抓我了。」
四月睜著一雙圓滾滾的眼睛,筱瑀只為他感到不值。
「真是……四月,我跟你說,等你逃出這裡,不要再跟那個人來往了,知道嗎?」
「喔……」
-
四月點點頭,而後卻又低下頭去。
「但我……好像沒辦法逃出這裡了……」
抬起臉,四月的臉上是慘澹的笑容。
「我這麼沒用……剛剛還是靠妳才活下來的……」
「你為什麼要這麼說!」
筱瑀打斷他,女孩藍色的眸中湧現了淚水。
四月看著筱瑀,顯然不知所措了起來。
「天生我材必有用!你剛剛,不就幫我指路了嗎?」
「啊……對、對不起……」
四月的聲音慌張起來,他似乎想伸手安慰筱瑀,手卻僵在半空中。
-
「……算了啦!我原諒你!下次不要再說這種話了,好嗎?」
「好,我不會再說了。」
四月重新露出了笑容,他翻翻口袋,找出了有點髒污的手帕。
「這個……給妳……雖然有點髒,不過,先擦擦眼淚吧。」
「嗯,謝謝!」
筱瑀擦乾了眼淚,然後她看了看,指了下遠處的一條小徑。
「我們往那走吧!似乎還沒人到過那裡。」
「好……」
-
逃出去,一定要。
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